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诚信_550字

诚信_550字

2016-07-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永远无法忘怀那个古老的故事,一时的任性,年幼的无知,贪玩的本身,欺骗的意识,无心的话语,便断送了自己的性命,那还只是个新生的苗子啊!即使永远生活在那片荒凉的土地上,至少还有茫茫的草原,成群的牛羊,美丽的妻子,活泼的孩子……还有那生命的火光与希望等待着他。然而,当泪水遮住了视线,当恐惧充斥了大脑,当疼痛撕咬着身体,他依然呻吟着:“狼来了!”只是,没有回应罢了。

  扳着手指,嘴中念叨着,数不清这是第几天的冷战了。哦,事实上才两天,但度日如年,只能这样说。沉默,一切都是――沉默。沉默是金,我思忖着沉默是钻石:它无比的坚硬,它透着刺骨的冷,它如此桀傲不训,它鞭笞着我的心,好疼,好冰,好……仿佛应证那句广告词:清清凉,透心凉!

  “你,对我们还有诚信可言?”

  我厌恶,冷漠!可“拿什么来挽回你,我的诚信?”

初一:裘佳莹

  或许直到咽下最后一口气,黑暗笼罩的那一刹那,他才意识到诚实的可贵,信任的价值!

  埋怨自己愚蠢,不变的伎俩,用着;欺瞒几乎已成了生命的必需品,周而复始着。水准,呵,终究不是个细心的人。一次次露馅,一次次哭诉,一次次忏悔,换来了“野性抹不去,风波平又生”,或许是自己“意志”坚强吧,或许!

  是啊,从来――没有――兑现――承诺――

  人往往到了失去时才懂得珍惜;一旦失去,还会再回来吗?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