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花··雀儿[4]归宿_1200字

花··雀儿[4]归宿_1200字

2016-07-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也许是花缘不好,石楠是一朵沉默的花,有时候就连我都会忘记她的存在。不过她从不抱怨,也许是因为明白抱怨也没有用吧。

  我只觉得很开心,她是第一个赞我歌声好听的花。我居然感到有些不好意思。

  我想这是最好的回答。

  我歉意的看向她,她却只是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什么。

  牡丹出事是在半夜,不知怎的,原本我一向睡的浅,可今夜不知怎的竟十分沉。等我被惊醒时,第一件是便是寻找牡丹的身影。我在温室里疯狂的飞着,一遍又一遍。不见了。

  既然,牡丹不见了,那留在这还有什么意义呢?我绝望的想。

  我现在才知道我当初有多么的愚蠢,我全然忘了石楠,忘了那朵孤独的花,忘了她孤独而敏感的心。

  我在之后很长一段时间里都这么安慰自己,可心底里对石楠的愧疚却一分不少。

  直到精疲力竭实在无法支撑的时候,我就在附近的一棵树上囫囵睡了一觉。

  不知道他是否后悔开了那扇窗。

  还有那朵敏感的花,石楠,是否会恼我的不告而别?我突然就有一种渴望,渴望着会到那个温室。可我抑制了这种渴望。因为我知道,我的小妹妹牡丹如今生死未卜。还有石楠,她在温室里会很安全。

  我终于还是找到了牡丹。

  “那真是一朵奇怪的花啊。”“是了,从没见过那么可怜的牡丹呢。”

  其实我打心底里不喜这种碎嘴的鸟儿,但一想到牡丹可能有危险,我只得一个急转身,匆匆问道,

  那两只麻雀受了惊,惊惧的看了我一眼,将我领到了牡丹受伤的地方,就飞似的溜走了。

  我骄傲的牡丹,我的小妹妹应该有人好好的呵护她,爱着他,而不是躺在冰冷的泥地上,任凭风吹雨打,花瓣凋零。

六年级:丁晨

  那天她叫住我,说我的歌唱的好听。

  但我依旧没有表情,我已经不是当初那个孩子,喜怒哀乐不形于色,“谢谢。”

  可是这样是不是太过生分了?我刚刚这么考虑,就听见牡丹在唤我,语气中似有焦急。我急匆匆的奔了过去,不小心撒了石楠一身尘土。

  我就知道快乐的日子不会长存。

  等我意识到这一点的时候,瞳孔骤缩,我一回头,便看见了那扇打开的窗户。

  我飞走了。

  我只是不想再次失去亲人。

  那天晚上我尽管飞的很久很远,可并没有找到牡丹,所以我也没回温室。

  待我远离了温室以后,才第一次感受到思念的味道。思念着他,思念着牡丹,还有……石楠。

  不知道牡丹现在身处何处,有没有一个人,一朵花细心的照料她。我的小妹妹,是应当在温室里长大的。

  在这段时光里,我有时会觉得恼怒。恼怒他如此轻易的就让牡丹不知所终,恼怒他没能保护好牡丹,恼怒他让我离开石楠。牡丹,那里不适合你。

  一天前,正当我漫无目的的寻找时,一阵奇怪的对话悠悠传入我的耳朵-------

  我心里一惊,急忙收住翅膀急急下堕,却发现是两只碎嘴的麻雀儿。

  “那朵花在哪!”

  当我看见牡丹时,内心的痛楚无以复加。黄泥地上,火红的花瓣落了一地。妖冶,璀璨。

  正当我的内心无比愤怒将要冲下时,我看见了她,一个女孩。我默默的看着她停下脚步,慢慢捧起了牡丹,脸上是不加掩饰的怜惜。须臾,牡丹被她带走了。我一直保持着那个姿势,一动不动。也许,牡丹跟着她才是最好的选择。也许,牡丹因该换个环境了。也许,看到牡丹安全,我也能离开了。彼时的我没有想过,离开,去哪儿呢?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