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洛情之恋_550字

洛情之恋_550字

2016-07-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风哥哥,洛情这样穿好看吗?”她问,“嗯”简简单单的一句却让她开心了半天。

  “哥哥……”她红着眼慌忙逃走,她不想让他看见她哭。

  没有她,他感到孤独,制止现在他才知道,原来他一直喜欢她。

  “为什么?”“对不起,我有喜欢的人了。”呵,是呀!当初他伤她的是那么重,他现在才知道,可是,以前都晚了……他日日买醉。

  婚礼当天她毅然成了最美的新娘,可惜她要嫁的人不是他。

  一年后:

  “这是怎么回事?”他问她的“老公”

  他接过信封,看到的是她清秀的字体:

  “不……”他痛哭。

  当天,她再次穿上了婚纱,成了世界上最美的新娘。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哥哥,你喜欢吃什么?”“……”“哥哥,你有没有喜欢的人?”“够了!洛情!难道你不知道你很烦吗?滚!立刻滚开!”他冲他吼。

  从那以后,她有男朋友,整天形影不离的,一起吃饭,一起玩耍,一起回家……

  他去表白,却招到她的拒绝。

  “风哥哥,我要结婚了,你可以来参加我的婚礼吗?”“呵。当然!”

  “为什么?为什么?”他一遍又一遍的问自己?他打算离开这里,忘记悲伤,“嗯,祝你好运!哥哥”

  他来到她的家,看到的却是她冰凉的尸体。

  “其实,我不是她的什么男朋友,我只是她的普通朋友。”原来,一年前,她身怀癌症,为了让他死心她只好让她的朋友与她“结婚”。“这是她留给你的,看看吧!”

  亲爱的风哥哥,对不起,相信我,我是爱你的…………

  “能不能帮我个忙,让我和她结婚,好吗?”

初一:Amy*若雪千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