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狼王梦续集[1]血染残阳_900字

狼王梦续集[1]血染残阳_900字

2016-07-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叽——”金雕嘶哑响亮地尖叫了一声,用凶残的目光瞪着爪下的老母狼——紫岚,“唰”的一声,一对金色的雕翎羽翼像一对金子打造的帆,猛地撑开,滑翔在冰冷的山谷中。紫岚一阵抽搐。她知道,只要雕一松铁爪,她的小命就玩完了!她宁愿和雕同归于尽,也不能让计划流产!

  紫岚心生一计:转过身,咬断雕的脖子。这个想法把她自己也吓了一跳。没错,她紫岚是狼,狼是走兽,雕是飞禽,飞禽和走兽哪个熟悉天空?这很容易看出来吧。这根本没有胜算的可能。这主意太荒唐了。咳,自己这条老命就给金雕捡去算了!

  紫岚猛地一翻身,把右后腿申到老雕背后,紧紧地勾住。“嘎——”雕惊慌地尖叫一声,亮出尖锐的喙,凶残地向紫岚的眼窝戳去。这下可惨了!紫岚在心里惨叫。只听得“噗——”的一声,她感到一阵剧痛,温热的血液喷泉般汩汩涌出,从眼窝流出来,被啄瞎的眼珠子吊在眼窝下面,血淋淋的。紫岚惨嗥一声,把另外两只狼爪也抓紧老雕的后背。老雕心里一惊,在紫岚的脸颊上乱啄乱咬,紫岚整张狼脸血肉模糊,鲜血淋漓,惨不忍睹。紫岚强忍住疼痛,一刻也不肯放松,三肢(紫岚在培养双毛时残了一条腿)紧紧叮在雕背上,比蚂蟥叮的要紧一百倍!老雕这才想起应该做些高难度动作,又是俯冲,又是垂直升降,不过为时已晚,紫岚绝对不会松开爪子。

五年级:雷悦知

  不好!雕的一只爪松开了!

  这时,遥远的石洞里传来一声媚媚临产前痛苦又幸福的叫声,这叫声像一把尖利的匕首,刺向紫岚内心最敏感、最薄弱的地方,这把匕首深深地刺痛了紫岚的心。她感到很难过。是她把媚媚养大,又是她教给媚媚生存的技巧,可媚媚这没良心的把她赶出了生活了好几年的石洞。紫岚完全可以不为她的狼崽的安危疲于奔命,紫岚不欠她的。紫岚很无奈,谁叫她有个让自己家族的狼当上狼王的梦想啊。唉~豁出去了!紫岚心想。

  她奋力咬向老雕的脖颈,可由于两眼都被老雕啄瞎了,咬偏了方向,只咬到了雕的翅膀。“卡嚓”一声响,老雕的翅膀折了。脱着断翅的雕怎么可能飞的起来?所以雕惨叫一声,和紫岚双双吊进山谷的乱石滩。紫岚感受着风从身边呼啸而过,知道计划成功了,也知道自己的死期到了,心里有说不出的愉快与宽慰,在心底仰天长笑……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