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j锦绣江山梦·[二]_450字

j锦绣江山梦·[二]_450字

2016-07-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瞧着此情此景,心里明白了几分,赶忙出声:“奴婢给皇上请安。”

  皇上指着那个新来的丫鬟----芳绫,厉声说道:“这个,把茶打倒了,打破茶杯,洒了朕一身水,锦绣,这个怎么处罚?”

  我高声回禀皇上:“按例,该赏三十大板。”三十大板,芳绫一个小女子怎么承受得了,她一听,当即就晕过去了。我冲离芳绫最近的小和子以及小兴子使了几个眼色,他两赶忙把芳绫拖了出去。

初一:许美琪

  养心殿内,乌泱泱的跪着一大片的人,而这个大元国最尊贵的人满脸怒容地说着什么,地上洒了一大滩茶水,青花瓷的茶杯碎成几瓣躺在地上,而素梅,素兰,素竹,素菊等人跪在地上,谁都不敢出声,汗都不敢出。

  皇上看向我,脸色稍稍缓和,对我说:“锦绣,你这些天怎嘛回事?这些人一个个毛手毛脚的。”我一听,赶紧又跪下:“还请皇上明示,奴婢也好管教他们。”

  我偷偷抬眼,他那身明黄色的龙袍,下摆湿了一大片。我斜眼看了芳绫一眼,心知今天不重罚她,我这乾清宫总管就做不下去了。

  我转而又说:“皇上,龙袍湿了,该换了。”素兰和素梅即刻拿来便服要为他更衣。他看了我一眼,随素兰她们进了内室。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