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绰号风波_800字

绰号风波_800字

2016-07-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包子,交作业。”、“包子,今天晚上的作业是什么?”……这个绰号每天在我的耳边回荡着。唉!叫我不知怎么回答才好,即使我现在一直在纠正:“我不叫包子,是叫竭烨楷。”但是许多调皮的同学不但不改,还大声宣传,每当同学们喊我包子的时候我,的心里像被一把锋利的刀刺了一下,使我悲伤不已。

  想我这样被同学以某一事件而“命名”的人数不胜数,像“鸟叔”、“牙永煜”、“小样”……这是损害同学们的自尊心的,还有一件取绰号的“事件”让我难忘……

  多么难听的绰号,多么不该发生的纠纷!同学们,请不要再给同学起绰号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个绰号在我身边如影随形,至今还记得他“诞生”的那一天——三个月前的一个上午:我和黄理盈带队把同学们带出校园,那时候正直中午,天气闷热,我把外套脱了,一件镶着一个大包子的衣服暴露在同学们的视野里,黄理盈一边看着我,一边看着那个大包子。“哈哈哈哈……竭烨楷是个大包子!”黄理盈在一旁大声喊着。我狠狠瞟了一眼黄理盈,继续组织队伍,可是黄理盈不但没有停下,还得寸进尺:“大家过来看,竭烨楷像不像他衣服上的包子!”“像!”大家异口同声地回答。我的脸涨得通红,眼里冒着金光,咬牙切齿,我回了黄理盈一句:“你这个死鲤鱼(理盈),把队伍弄得一团糟!”我跺着脚。可是黄理盈丝毫没有生气,反而还说:“鲤鱼跳龙门吗!这哪里是绰号,拉倒吧!”听了这些话,我火冒三丈,又想到男子汉不能斤斤计较,只能无奈的回家了。

  记得是一个星期四,美术老师给我们看《一年级》的时候,有一个叫“小样小乳酸”的广告映入同学的眼帘。我这一组最后一桌的同学黄俊宇在后面大声喧哗着:“林潇洋,林小样!”林潇洋当时并没有在意,只是说了一句:“你再说一遍!”“买小样小乳酸了,一瓶一块钱!”黄俊宇继续在后面大声讲着。林潇洋彻底被激怒了,像一头愤怒的公牛,直冲黄俊宇的座位。黄俊宇闪开了,林潇洋继续追逐着。“老师驾到!”一个同学大声喊着,幸好老师及时赶到,不然就是头破血流、两败俱伤了。

六年级:竭烨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