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双生姐妹花[人物介绍]_300字

双生姐妹花[人物介绍]_300字

2016-07-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乔语涵:乔家二千金,讨厌姐姐,主角之一,长得不错,成绩平平,与乔语嫣相比显得黯淡。

  苏晴:苏家二千金,乔语嫣最好的闺蜜,万年第三,性格开朗活泼,不喜欢语涵,次次见面便吵。

  此小说由白玉蜜柑和赵阳歌同学合作而生。

五年级:王心悦

  乔语嫣:乔家大小姐,校花,本小说的主角之一,喜欢妹妹,却被妹妹讨厌,长得漂亮,成绩长居年级第一和第二。

  苏晨:校草,学生会会长,苏家大少爷,与乔家姐妹青梅竹马,性子爽朗,乐忠于在考试时与语嫣一比高下。

  周星雨:语涵的朋友,性子比较直,是非分明,在大家吵架时常以中间者表态。

  记得跟蜜柑合作哦!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