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又是何必呢_350字

又是何必呢_350字

2016-07-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自己又是何必呢,换回了最初的头像和笔名,就是想让某人理我。回不了心,转不了意,如果事情会到这一步,当初为何相识……我还是做得不够吗?既然等不到,又何必等?

  当初,抱着好的心态,来了。现在,抱着一丝的信仰,继续。

  寒

  落千寒

  风铃落雪寒

  现在,雪落千寒,落千寒。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当初来到这里用了多么快乐的名字。风铃,我希望是们大家都是快乐的,哪怕,我不被认可……这么温暖的名字,夕暖,一夕暖阳,啧啧,瞧瞧这名字,多么温暖,现在想想,好冷……

  当初,抱着试试的心态交朋友,交到了,心却越来越远,如果故事注定悲剧,又何苦给我美丽。

  何必再是风铃?何必再是夕暖?

  千寒

  雪落千寒

  夕阳西下已寒

五年级:欧阳千寒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