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千年一次的遇见_750字

千年一次的遇见_750字

2016-07-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你知道吗?俩大校草打起来了!”一个俏皮的小女生叫到。果然她的声音吸引了打架,然后全体学员向初二(一)到前进。

  ”白雨泽别把自己表现的太高贵,落叶安是我的!“说话的人是圣光学院的会长叶桥雨——他有着要女生羡慕的皮肤白哲的很,弯弯的睫毛搭上黑黑的眼球像明珠,一把要女生妒忌的头发幻发光彩,他的鼻子和白雨泽的很像高挺。

  “叶安是你叫的吗?”白雨泽和叶桥雨异口同声的怒吼道。

  众人目瞪口呆想不到落叶安做了一件意想不到的举动!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第一章:打架

  在初二(一)班,大家谈论的热火朝天的七嘴八舌的。终于一个声音爆发了:“你们都给老子安静!”大家被他的气场吓的直发愣马上鸦雀无声——没错,哪个叫的人就是白雨泽,刚刚爆发过的他依然意气风发,一脸玩世不恭的坏笑,高挺的鼻梁,精致的五官要人的眼睛寸步难移,金黄色的碎发体现了年少是该有的轻狂。白T恤无疑的将他完美的体型——八块腹肌若隐若现的表现出来,褐色的牛仔裤将他的大长腿表露出来増加了几分帅气。

  ”喂,你们吵什么,你们想过叶安的感受吗?“这个说话的是落叶安的闺蜜她是圣光学院的校花和会长秘书,她有一把生来就紫色的卷发,而落叶安有的是一把生来就葵花色的褐色头发。她有一双生来就要人看起来就羡慕的粉色眼睛,而落叶安有一双很忧伤的双眼蓝蓝的。她有长长的睫毛搭配上粉色的眼睛有一股楚楚动人的眼眸,而落叶安的睫毛参丝不齐搭配上蓝色的忧眼有一种梨花带雨的哀伤。哪个要男生眼睛寸步不离的”她”就是——南晨风。她有个哥哥——南晨光,落叶安的哥们。

  “砰”的一声一张桌子掉到地上……

六年级:彭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