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茶碳·是我的罪_1500字

茶碳·是我的罪_1500字

2016-07-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Chapter1

  一切都是假的,连她的存在都是假的。

  因为……她,是另一个我。一个可怕的,黑暗的我。

  我只记得家里的地下室里有很多杂物包括一把手枪,子弹,麻醉枪,匕首。

  只要她在,我就不可能永远活在光明之下。

  我别无选择。

  我和江南在马路边道别,我看着江南边向对面跑去,边向我招手。我对她喊:”小心!“江南的表情变得迷惑起来,也许是想开口问我小心什么。在下一秒,江南被一辆卡车撞飞了五六米。我害怕到浑身颤抖,说不出一个字。知道,她来了。她说:“你不去看看么?虽然不会活过来了。”我没开口。“怎么?害怕了?怕什么,又不是你害的她。”我仿佛是个聋子,她说的话我一个字都没听进去。是我……她笑了笑:“喂,怎么了?你不回家了么?还是想在这里杀掉我,恩?我知道的,你带了东西出来。”是我……她见我一动不动,也不回话,又说:“唉,明天再来找你好了。”是我……是我害了江南。Chapter3

  怎么可能……!!她……杀不死!麻醉枪打进她的体内,根本没有效果!子弹对她完全没有伤害!匕首也是!不……

  真实存在的只有我,没有她。她说“你就是我,我就是你。”从来都只有我一个人。江南不是过马路不小心才被撞倒的,是我推了她所以才会出车祸的。是我……因为想逃避,所以把责任都推到了她身上。我告诉我,所有的事,全部都是她干的,跟我没有任何关系!事实告诉我,所有的事,都是我亲手做的,没有什么她。因为她是我,是一个可怕的我,所以我没有办法杀了她。

一年级:戏城

  一直以来,我好像都活在一个不真实的世界里。

  自从我看见了她之后,有一种想法就在我脑中生根了,杀了她。

  我在想什么,她一清二楚。当然也知道我想杀掉她。她丝毫不在意,甚至露出扭曲的笑容跟我说“来杀我试试看啊,如果你能的话。”

  能杀掉吗……?

  她会诱导我,将我的手染上鲜血,把我拉入地狱。

  Chapter2

  江南还在抢救,我不敢面对江南了。我不知道如果江南被抢救过来了的话会不会恨我。不……我知道,江南会的,江南一定会恨我的!因为……我害了江南啊……“喂,你这几天怎么一直在想江南的事啊。”她过来了。“我想,”我站起身来,对她说“杀了你。““好啊,来试试。”她挑衅地嘲笑我。

  “唉,你杀不死我的。别白白浪费力气了,“她不屑地看着她脚边的我说,“等你醒了,你会在一个有趣的地方。“Chapter4我睁开眼,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白。“莫儿……你终于醒了……”母亲熟悉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我坐起身来,发现我在病房里,我的身边只有母亲和父亲。父亲沉着脸,一言不发。母亲一直在哭。“妈,江南呢?江南怎么样了?”我拉住母亲的手,问。母亲抹抹眼泪,哽咽地跟我说:“莫儿,你怎么……怎么能这么对江南呢……你怎么可以把她推出去……”推出去……?我……推了江南……?“是的,是你推的她。”她走了过来。可父母丝毫没有察觉到她的存在,仿佛她真的不存在一样。我坚信她是真实存在的,即便我无法杀掉她。“妈,你左边,有人对吗?”母亲闻言转头看向左边,什么也没有。“莫儿……你瞎说什么啊……”真的……不存在?!怎么可能!明明她带给我那么多真实的伤害!怎么会不存在?!“而且,江南没有抢救过来,已经走了。”她又出生。我愣了愣。“因为江南的事,所以你要去,”她看向我,仿佛在看一个笑话“坐牢。”然后她走了。坐牢……?是啊……我犯了罪啊……是我害了江南。Chapter5

  我看见一个和我一模一样的人对我说:“我就是你,你就是我。”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