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环环相扣[6]_550字

环环相扣[6]_550字

2016-07-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季嘉请教了导师,于她自寻工作的事提了不少意见,离实习越近,季嘉的压迫感也油然而生,每每回到寝室,人都趴床上起不来。

  “对了,你微博有信息。”

  “怎么了,受什么刺激了?”

  什么信息呀,安少发过来的YY房间号和密码,错过了将近半小时,季嘉只好先去YY瞧瞧。

  “一尘?”季嘉有点惊讶。

  “我在。开始吧。”石溪的声音,很久违。

  “豆浆”第一次听石溪这样喊她,“别太累了。”

  “是呀,别太累,有我们呢”安少……

  “谢……谢…谢大家…”

高一:蒲雯

  默无声息的过了好几天,实习的事情老师那的情报学校已经在安排了,季妈倒是希望季嘉在老家这边找工作,这样安心,但也尊重她若想放宽视野去外地发展的意愿。

  许池把手机丢给她,讲她手机都忘带还像她吗,奈何闻者没反应,只好丢在桌子上了。

  “许池,我好伤心”趴着的季嘉反过身手扶额“好想和你们一起算了。”

  季嘉摇头,许池慰问她许会,季嘉也终于笑开了。

  “豆浆?……豆浆来了。”

  “豆浆大大,石溪等你很久了。”这声音应该是安少。

  季嘉突然好想哭。

  “别太累”一尘笑着,“都不像活泼的你了。”

  “别太累”许池在她身旁说“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那…我们开始吧?”石溪的声音就像一缕微光点亮了太过昏暗的宿舍,也给予了季嘉足够的温柔,她不知道他们是怎么知道的,也无需知道太多。她只需知道生活中总有伙伴会给你带来最普通的感动在你低谷的时候,就只为告诉你你不是一个人。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