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三笙有幸遇简狸_1500字

三笙有幸遇简狸_1500字

2016-07-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三笙有幸。”三笙有幸用面无表情的面孔对会长说,说完,就踏着沉重的步子离开了学生会教室。

  拐角处的三笙有幸,偷偷看了一眼另一个男生所喊得叫简狸的会长,默默叹了一口气,心想:感觉刚才的话貌似不大温柔啊!学生会会长,啊啊啊啊,怎么办怎么办,应该要可爱活泼的样子跟别人打招呼啊!!才第一天,似乎要被冷眼看待了!呜~!

  “喂,我说卫子常啊,你干嘛高兴!”简狸十分不高兴地看着卫子常,“别人万一只是怕生,你又该如何解释?嗯?!”

  三笙有幸在角落里听得十分惊讶,小声嘀咕着:“卫子常……子常……子常……不会吧!怎么会这么巧!说不定也许是重名,或者同音,字的写法不一样吧……”

  简狸和三笙有幸四目相对,卫子常也没有说一句话。

  三笙有幸弱弱地站起身,指了指不知道是哪里的地方,上牙和下牙不停地抖动,发出咯咯咯的细小声音。“我我我我我……我还要上课……先走了……”三笙有幸说完就准备快速逃跑,卫子常不禁失笑。三笙有幸听到后,脸红地转过身,很不高兴地说:“干嘛笑啊!”听完,卫子常笑的更厉害了,连一旁的简狸也微微扬起了嘴角,不过很快就不再笑了。“莫名其妙!”三笙有幸红着脸,很不高兴地丢下这句话就从卫子常身边走了,走的时候还不忘狠狠地看卫子常一眼。简狸无奈摇了摇头:“子常啊,我记得那边好像是美术教室吧。”卫子常开始还未反应过来,后来看了看简狸的眼神,马上就明白了简狸的用意。“是啊,哦对了,明天有美术课,别忘了提醒我带材料啊。”卫子常露出狐狸般的笑容,狡黠得看着三笙有幸。三笙有幸听到后,以为是简狸和卫子常在合伙捉弄她,可她确实也隐隐约约看见美术室三个大字,便转身,气呼呼地往楼梯走。还未下楼梯,简狸似笑非笑地说:“三笙有幸同学,那边是通往学校前门的地方,还未放学,你就要离校了吗?”三笙有幸听了后,即使很不高兴,但是走错了地方一时半会儿也找不到路,只好忍住气往学生会教室的方向走。刚刚与简狸擦肩而过,简狸对三笙有幸已经很无语:“喂!那边是学生会教室,你刚刚才从那里出来,你不会忘了吧?!”三笙有幸转身,用哀怨的眼神看着简狸。简狸看到三笙有幸这副模样,也不禁笑了笑。

初二:阿猫栀

  “喂!新来的,你名字叫什么!”一个男生的声音跳进了三笙有幸的耳朵里。三笙有幸回过头,看着用极不情愿的声音喊住她的人,左臂上有“学生会会长”白字眼的红绸子,便知道第一天自己面对他要有所礼貌,语气不能过于激烈,但是……

  “哈哈哈哈!喂!简狸,遇到了一个比我还敢顶撞你的人诶!”另一个男生从学生会教室走了出来,并且笑得很开心,但是听到三笙有幸的名字,心里面却十分担忧。

  三笙有幸躲在角落里正在懊恼着,突然听见了一个熟悉却又陌生的名字。

  卫子常摊了摊手:“我又不是她我怎么知道呢!不过你的自我安慰蛮好的,我不用担心你会轻生的问题了!”简狸听了后用手扶了扶额头。

  就在三笙有幸还在嘀咕着安慰自己的时候,简狸和卫子常刚好走到拐角处,看到了躲在墙角并且还在念念碎的三笙有幸……

  气氛显得有点尴尬,三笙有幸内心已经超级崩溃。不仅不留情的顶撞了学生会会长,还特别猥琐的蹲在角落里,嘴里还念念有词,现在三笙有幸整个人已经有了轻生的想法了。

  【^阿猫栀^:《三笙有幸遇简狸》这个小说很高兴能在麦格问世了,希望大家能多多关照,也特别感谢一直对我念念不忘的朋友们(鞠躬)。这个小说其实并不长(自我认为),不过我还是会尽全力写好每一个章节,也希望大家能多多帮我想想一些地方。举个栗子,我要拜托大家想一想女三和男三的名字辣QAQ拜托了QAQ如果想好的话可以站内信或者评论,我会好好看以及选择的。这次男二和女二的名字多谢七朵的帮助(鞠躬)。希望大家能多多关注《三笙有幸遇简狸》!谢谢!】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