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那年风雨同舟,我们手牵手_1000字

那年风雨同舟,我们手牵手_1000字

2016-07-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深夜,林萧又想偷偷出去打夜工,他刚出小区门口,突然身后轰隆一声,他先是呆住了,然后身体像机器人一样转过去,他看到他家的那栋楼倒了,林萧发狂般的叫起来,全楼的人就只有林萧逃过一命。林萧失魂的坐在地上,仰头看星星,眼泪不由自主的划过脸颊,过了一会儿,来了许多的营救队员,他们说房子倒塌的原因不明,但是能确定这是危房。

  “小朋友,你说这里有人,在哪儿?”一个叔叔问他。

  “小朋友,你别激动,我们的职责就是救人,我们会尽全力的!”

  “营救工作进展了3个小时,一名队员把林萧叫了过来。

  林萧一听是自己的爸爸,还没听完营救队员的话就急忙跑了过去,他扑在爸爸的怀里,好久,林萧听见营救队在叫他,他抬起头听营救队员说:“你的爸爸……恐怕……他一直没有任何反应。”

  营救队员在1小时后救出了他的妈妈。

  林萧一下子哭了,他分明听见爸爸说:“萧萧,不哭。”

初一:高慧

  林萧家住五楼,他的爸爸妈妈都在家中,他的爸爸是植物人,妈妈患有气管炎,全家的经济来源就是患病的妈妈打些小零工,捡拾垃圾。林萧心疼妈妈这样拼死拼活的干,夜里就偷偷的出门打小工,林萧万万没有想到会发生今天这样的事,他不顾营救人员的劝阻跑到他家的那块区域,跪在地上用双手扒拉那些瓦砾,他第一次感到这样心痛,也第一次恨上了自己,林萧挖了4个小时,就在他筋疲力尽准备走时,他透过模糊的双眼看到了一串银铃。那是林萧的!妈妈对他说过那是他满月时,爸爸给他买的。林萧竭力的呼喊着,说这里还有人活着,这里有人,一定有人。营救队员立马赶了过来。

  “这串银铃,我的……我的银铃,爸妈给的……我爸妈一定在这下面,一定在下面。求求你们,求求你们了,你们救救他们吧。”林萧哭喊着。

  “好……你们会尽力……好……我相信你们,我相信,相信你们……”林萧哽咽着说。

  “小朋友,你要做好心理准备啊~我们救出来了一个人,他的手上戴着人名腕环,上面写着‘林晨风’,可是他却一动不动,没回应。“

  “我的爸爸没有死,两年前的那场车祸夺去了爸爸的一切,他现在是一个植物人。”说完,林萧苦苦的笑了笑。

  林萧握祝爸妈的手,对爸爸说:“爸,咱们一家三口,一个人都没有少,爸,你快看看我们啊!”林萧感觉爸爸的手动了一下。继而反过来握住了林萧的手。

  一家人的手紧紧地握在了一起。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