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要的青春_250字

我要的青春_250字

2016-07-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些年平平淡淡的生活,安安静静的迎来了毕业。日子过得平凡,却也过得安稳。

  这个年纪的孩子,是不是都像我这样迷茫?前方大路看似平坦,可我却感到毛骨悚然。步入初中,一个全新的世界。我是不是还能像以前那样出类拔萃?刚刚毕业的我,失去了六年的朋友。换来的是一个令人感情渺茫的全新世界。我想,我太过软弱了吧,不是应该向前方勇敢的前进吗。而我,却停滞不前。我想要的青春,安稳。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对于老人来说,这种日子再好不过了吧,无病无痛,安享晚年。不过,我是个孩子,是个憧憬未来,想象青春的孩子。

六年级:罗飞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