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三旬三旬_1500字

三旬三旬_1500字

2016-07-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三旬三旬,我们最初相遇是在这里,虽早已忘却究竟是何时,又怎样相识,但后来那些日子里你的好,我都记得。

  三旬三旬,你知道我其实很懒很懒的,这是第一篇给你的文章,写到这里的时候我瞥了一眼边上的作业,嗯,还是写作文好了。其实我很少写人,因为小学留下的阴影,至今还忘不了那些我最什么的什么,出卷老师就不能换点新意啊……我好歹写了几十遍了啊……咳,不过这样写我还是挺喜欢的,因为写的都是我最爱最爱的人,而且不用写那些叙事的,不然……此处请自行脑补我装作严肃的表情……咳咳,我会把这些写的非常,非常,非常无聊,这是写作文的死穴啊死穴,我现在写这些要是叙事,嗯,下大雨没伞你有伞不顾自己借我,考试没带笔焦急万分时你发现了借我,相信我,被我们小学老师调教出来的,绝对可以做出这种事,还要感情,我一写都快吐血了还要我有感情,算了其实我不太在意分数的,嗯,只要不是太低……等等,我怎么又开始吐槽了,这样是不是算偏题?管他呢,继续写咯,只要没有人给我点评,你看点评老师评的那么认真我会不好意思的,虽然我也是认真写的,嗯,但是我没有当做作文来写啊……

  三旬三旬,你为我做了那么多,我都不知道,真想哪一天我也可以为你做很多很多,我还想走进你的生活中,来到你的身边,免去只能靠网络联系的不足,我想赖着你很久很久,我说过的,你也说过的,前路漫漫,我们一起走。

  三旬三旬,人心难测,我不知道在人生这条路上,会有谁背叛,会有谁离开,但我知道,可以陪我走下去的那个人,是你。

  三旬三旬,我们都要美丽的活着,就算站在悬崖尽头也不要失去希望,至少我们还有彼此。

  三旬三旬,你若不离,我定不弃,你若相离,我必相随。

  三旬三旬,三旬三旬,你知道的,晚安。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致我最重要最重要的顾三旬

  三旬三旬,我喜欢这样唤你,也说不出什么理由,只是觉得这样有种特别的感觉,可以一直一直依赖着你,虽然让我看起来像个受一样。我喜欢依赖你啊,因为你值得我付出所有的真心,你值得相信,你就是这么好,就像你当初“一巴掌把我的面具拍下来”一样,我曾经以为很难卸的心防,就这么卸掉了,轻松到我自己都难以相信。虽然看起来像个受受,但是你说你喜欢受的对不对?那就受吧,一直这么受似乎也不错,虽然我原来很希望成为攻。

  三旬三旬,我有说过吗?其实和我做朋友不太好的,曾经被别人吐槽不会付出,嗯,我真的不会付出,因为不懂该如何付出,所以我甚至有点害怕别人为我付出,因为不知道付出的我,怕让你失望,然后离去,因为我险些因为这个,失去一个朋友,我说我是不会付出,但我可以为你开始学。其实我一点也不暖,通常冷漠的可怕,很少有人能够触动我,哪怕只是一秒钟,真的很少,我父母对我的评价是对感情冷漠,老师的评价是看起来似乎对一切都漠不关心,其实她们都错了。只是根本没什么人为我付出过,所以第一次被质问时,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为我付出过的人,她是第一个,你是第二个,我不知道还有没有其他的人,或许他也算,但是你确实是惟一一个触动我的,惟一。我很怕失去你,像险些失去她一样,看来我要学会付出了,彻底学会,话谁都会说,做到的人,才是弥足珍贵的。

  三旬三旬,我想哪天可以来找你的时候,就来找你吧,我想用力抱紧你,然后拉着你的手和你一起走,无论去哪里都好,只要有你在我身边。

  三旬三旬,谢谢,谢谢我能遇见你,你这么好这么好,我要看紧了,可别被别人抢走了。9很多很多人是我的,而我是你的。

  三旬三旬,你看世界这么大,我们还有很多地方没有一起去,我们都要成为更好的人,我们共同的信仰,会成为走下去的动力。

  三旬三旬,你看我扯了一堆乱七八糟的,到现在都不知道说什么了,我都忘了,我从来不是善于表达感情的人,现实也很残酷不是吗?但是,我说到做到。相信我吗?相信我吧。

初一:张起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