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旬三旬_1500字
——致我最重要最重要的顾三旬
三旬三旬,我喜欢这样唤你,也说不出什么理由,只是觉得这样有种特别的感觉,可以一直一直依赖着你,虽然让我看起来像个受一样。我喜欢依赖你啊,因为你值得我付出所有的真心,你值得相信,你就是这么好,就像你当初“一巴掌把我的面具拍下来”一样,我曾经以为很难卸的心防,就这么卸掉了,轻松到我自己都难以相信。虽然看起来像个受受,但是你说你喜欢受的对不对?那就受吧,一直这么受似乎也不错,虽然我原来很希望成为攻。
三旬三旬,我有说过吗?其实和我做朋友不太好的,曾经被别人吐槽不会付出,嗯,我真的不会付出,因为不懂该如何付出,所以我甚至有点害怕别人为我付出,因为不知道付出的我,怕让你失望,然后离去,因为我险些因为这个,失去一个朋友,我说我是不会付出,但我可以为你开始学。其实我一点也不暖,通常冷漠的可怕,很少有人能够触动我,哪怕只是一秒钟,真的很少,我父母对我的评价是对感情冷漠,老师的评价是看起来似乎对一切都漠不关心,其实她们都错了。只是根本没什么人为我付出过,所以第一次被质问时,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为我付出过的人,她是第一个,你是第二个,我不知道还有没有其他的人,或许他也算,但是你确实是惟一一个触动我的,惟一。我很怕失去你,像险些失去她一样,看来我要学会付出了,彻底学会,话谁都会说,做到的人,才是弥足珍贵的。
三旬三旬,我想哪天可以来找你的时候,就来找你吧,我想用力抱紧你,然后拉着你的手和你一起走,无论去哪里都好,只要有你在我身边。
三旬三旬,谢谢,谢谢我能遇见你,你这么好这么好,我要看紧了,可别被别人抢走了。9很多很多人是我的,而我是你的。
三旬三旬,你看世界这么大,我们还有很多地方没有一起去,我们都要成为更好的人,我们共同的信仰,会成为走下去的动力。
三旬三旬,你看我扯了一堆乱七八糟的,到现在都不知道说什么了,我都忘了,我从来不是善于表达感情的人,现实也很残酷不是吗?但是,我说到做到。相信我吗?相信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