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旬三旬_1500字
三旬三旬,我们最初相遇是在这里,虽早已忘却究竟是何时,又怎样相识,但后来那些日子里你的好,我都记得。
三旬三旬,你知道我其实很懒很懒的,这是第一篇给你的文章,写到这里的时候我瞥了一眼边上的作业,嗯,还是写作文好了。其实我很少写人,因为小学留下的阴影,至今还忘不了那些我最什么的什么,出卷老师就不能换点新意啊……我好歹写了几十遍了啊……咳,不过这样写我还是挺喜欢的,因为写的都是我最爱最爱的人,而且不用写那些叙事的,不然……此处请自行脑补我装作严肃的表情……咳咳,我会把这些写的非常,非常,非常无聊,这是写作文的死穴啊死穴,我现在写这些要是叙事,嗯,下大雨没伞你有伞不顾自己借我,考试没带笔焦急万分时你发现了借我,相信我,被我们小学老师调教出来的,绝对可以做出这种事,还要感情,我一写都快吐血了还要我有感情,算了其实我不太在意分数的,嗯,只要不是太低……等等,我怎么又开始吐槽了,这样是不是算偏题?管他呢,继续写咯,只要没有人给我点评,你看点评老师评的那么认真我会不好意思的,虽然我也是认真写的,嗯,但是我没有当做作文来写啊……
三旬三旬,你为我做了那么多,我都不知道,真想哪一天我也可以为你做很多很多,我还想走进你的生活中,来到你的身边,免去只能靠网络联系的不足,我想赖着你很久很久,我说过的,你也说过的,前路漫漫,我们一起走。
三旬三旬,人心难测,我不知道在人生这条路上,会有谁背叛,会有谁离开,但我知道,可以陪我走下去的那个人,是你。
三旬三旬,我们都要美丽的活着,就算站在悬崖尽头也不要失去希望,至少我们还有彼此。
三旬三旬,你若不离,我定不弃,你若相离,我必相随。
三旬三旬,三旬三旬,你知道的,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