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茶碳·游乐园_500字

茶碳·游乐园_500字

2016-07-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游乐园,她最喜欢的地方。她总是这样,总是吵着要去游乐园玩,从不会感到无趣。可是,这一年她没有来。我每天都坐在游乐园门口的长椅上等她。她没有来。

  游乐园也经历过几次翻修,后来,来游乐园玩的人越来越多。我依然在等她。

  她找到了幸福,我可以走了吧。

  但是后来,我再也没有见到她了。我只记得在我决心离开这个游乐园不再等候时,有一个和她长得极像的小女孩,手里拿着棉花糖朝我走了过来。小女孩举起棉花糖,用软糯的童声问我:“哥哥你吃棉花糖吗?”

初一:北亦

  不过,我坚持着,每天每天都在等她。

  再后来,我终于等到她了。我看见她挽着一位男子的手臂,进了游乐园。那时的她约莫十九,二十岁了。我听见她说:“泽,你知道吗?小时候我总是吵着要哥哥带我来游乐园玩,我怎么玩都不会腻……”她叹了口气,又接着说“直到我十三岁那年,哥哥走了,我就再也没来过了。”泽揉揉她的发顶,宠溺的对她说:“以后我带你来玩。““恩。”

  不知道为什么,我对游乐园有了一种执着。我总是盼着她还能再来玩,我还想再一次看到她的笑脸。

  忽然间,我想起很久以前的某一天,她也是这样,拿着零花钱偷偷买了棉花糖后,在我焦急找寻她时,出现在我的面前,问我:“哥哥你吃棉花糖吗?”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