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肉肉又来了,这个家伙,一大早就赶过来,手里提着一大推清洁工具,活像一个清洁大婶。我看着她竟然不自觉地笑了,瞧,我是不是挺没心没肺的,明明前几封信还在说着有多爱你,可现在我却笑得正开心。
沈久安,你知道么,其实我挺舍不得清理这间小屋,这里还有着你的气息,看,你的衣服正凌乱地丢在沙发上,你那宠爱有加的月季花,此时也正开得灿烂,你喜欢的漫画还堆在我的床上,你喜欢的音乐专辑,此时也散乱在地上……这一切,都是你走之前留下的,你的气息,还留在这里。这样,我就能常常幻想,你还在这里陪着我。
肉肉,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