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那之后,我就与卖花小哥熟起来了,时不时地便去找他,有时很不要脸地蹭走他几盆花,卖花小哥也不介意,真是个好人。
瞧,就是这么个勤奋的少年,让我羞愧不已。
晚上做梦,我便梦见了那片向日葵花海,以及,那个少年。似你,却仿佛又不是你。
初二:何思蓓
写下你的名字,手竟然有些微微颤抖。真是可笑,我自嘲地咧了咧嘴,明明你已经离开我了,可我还是克制不住对你的思念,真是活该被劈腿。
不知怎么了,我竟然抓起那个相框,狠狠地砸在地上,用力地踩着它,它发出痛苦地呻吟,我却根本开心不起来,尽管这样,却依旧不得不承认,我爱你啊,沈久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