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请让我忘记你_3000字

请让我忘记你_3000字

2016-07-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沈久安,我以为我会一直喜欢你。可我忘记了,任何物品,都是有保质期的,连记忆都会褪色,何况我们这本就不坚定的爱情?【一】TO沈久安:

  怎么办,完全写不下去,望着眼前相框里微笑的你,相框里的你,挽着另一个同样笑容灿烂的女孩,只是,这个女孩不是我。这是你唯一留给我的东西,它在耀武扬威,它在告诉我,你不再属于我。我的脑中是一片空白。

  【二】

  上次给你写的信,真是对不起,希望你别生气,可我是真的爱你。

  该死的,此时脑中只有你的好,其他的,什么也想不起来了,呵,我是不是很可笑?

  【三】

  距离上次给你写信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这一段时间,我过得一直都很颓废,瞧瞧我,没了你就是这样一个废物,我听过一句话:把感情当全部的女生就是废物。我曾一度以为我一定不会是这样的女生,可惜,在现实面前,我就是这样的一个废物。

  今天,我又试着做了一次。这次,我很认真,一步一步按着书上的做,不为什么,只为我自己。真的很难做啊,我第一次知道,原来你为我付出过这么多。小龙虾夹了我好几下,剪刀又不幸剪到了自己,好痛,可更痛的,是我的心。

  【四】

  今天肉肉来找我了,我那时正在熬夜看着电视剧,一部狗血的韩剧,平日我是最不屑韩剧的,觉得挺假的。可我竟然看哭了,我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真是混账。

  肉肉好一会儿,她才反应过来,她狠命骂着我:“林北呀,林北呀,你这个混账,你知不知道这些天我们有多担心你,你知不知道?手机也关机,短信也不回。就不能照顾好自己吗?不就是失恋,怕什么啊,你不是还有我们啊,你这个没良心的狗东西……”肉肉骂着骂着,眼圈也红了,也哽咽了起来,她拼命用手擦着眼泪,不想让我看见。

  我写这封信实际上只是想告诉你,没有你,我依旧有人关心有人爱。

  【五】

  今天肉肉又来了,这个家伙,一大早就赶过来,手里提着一大推清洁工具,活像一个清洁大婶。我看着她竟然不自觉地笑了,瞧,我是不是挺没心没肺的,明明前几封信还在说着有多爱你,可现在我却笑得正开心。

  沈久安,你知道么,其实我挺舍不得清理这间小屋,这里还有着你的气息,看,你的衣服正凌乱地丢在沙发上,你那宠爱有加的月季花,此时也正开得灿烂,你喜欢的漫画还堆在我的床上,你喜欢的音乐专辑,此时也散乱在地上……这一切,都是你走之前留下的,你的气息,还留在这里。这样,我就能常常幻想,你还在这里陪着我。

  肉肉,谢谢你。

  TO沈久安:

  肉肉把所有与你有关的东西,都扔了,连着那盆月季花,也被她带走了。她怕我看见这些东西,又会想你,让我难过,真是个可爱的小姑娘。

  我下意识地拿起手机拨打你的号码,才想起,你早已换了手机号。呵,真是可笑。明明都已经这样了,却依旧忘不了你。我此时才猛然醒悟,我们已经成了过去式,可是,眼泪却还在不停地留下,不知是为你,还是为我的愚笨。【七】TO沈久安:你知道吗?我第一次尝试了喝酒。和你所说的味道不一样啊,一点都不好喝,可我竟然坚持着喝完了这一瓶。它只是闻上去香,喝起来,却是那样的苦涩。这不正如我们的爱情吗?明明闻上去是那样的香甜,喝上去却是那样的苦涩,原谅我,呕吐了许多。我如一只孤零零的狗,蹲在街边,一边吐一边哭,脑中却全是你。我试图想将你赶出我的脑中,却终是失败。在这个繁华的城市里,每天都有人哭泣,没人会注意到我。可我是多么希望,你过来抱抱我。身体不舒服,就此停笔了。

  TO沈久安:

  不知是什么原因,我竟鬼神差使地下了楼。我在店里细细地挑选着花儿,希望找到一盆月季,于你专属的月季。卖花的小哥笑盈盈地走过来:“嗨,小姐,需要什么帮助?”因为是背对着阳光,我看不清他的脸,只是恍惚间觉得,他好像就是你。

  卖花的小哥朝我微微一笑:“没事,您随意看看吧。”那个笑容,像极了你,我的脸似乎有些发烫,但依旧装着没事的样子,假装细细地挑选着别的花儿,却不时偷瞄着他,瞧瞧我,就是这样的迂腐。

  【九】

  自从那之后,我就与卖花小哥熟起来了,时不时地便去找他,有时很不要脸地蹭走他几盆花,卖花小哥也不介意,真是个好人。

  瞧,就是这么个勤奋的少年,让我羞愧不已。

  晚上做梦,我便梦见了那片向日葵花海,以及,那个少年。似你,却仿佛又不是你。

初二:何思蓓

  写下你的名字,手竟然有些微微颤抖。真是可笑,我自嘲地咧了咧嘴,明明你已经离开我了,可我还是克制不住对你的思念,真是活该被劈腿。

  不知怎么了,我竟然抓起那个相框,狠狠地砸在地上,用力地踩着它,它发出痛苦地呻吟,我却根本开心不起来,尽管这样,却依旧不得不承认,我爱你啊,沈久安。

  TO沈久安:

  你不在的日子,我才突然想起你的好,想起你对我所有的好:明明一脸嫌弃样,却依旧会给我买回我最爱吃的薯片;明明嘴上说着怎么不去死,却永远是第一个来到我身边的人;明明最害怕猫,却还是小心翼翼地从宠物店给我带回一只可爱的小猫;明明每次都是我无理取闹,你却总是放下面子花尽一切手段来哄我……

  这种愚昧而软弱的自己,我自己都瞧不起。所以,沈久安,你回来好不好?

  TO沈久安:

  我以前最爱吃爆炒小龙虾,为什么说是以前呢?因为自从你离开后,我就再也不喜欢了。那种辣到极致的感觉,我很喜欢,可我又笨手笨脚的,怎么也弄不好。每次都死皮赖脸地求着你炒给我吃,我知道,你很擅长做这道菜,这道菜的程序很复杂,可你每次都会极有耐心地替我做好,帮我剥虾皮,然后小心翼翼地喂给我吃,只为我那一句敷衍的赞赏。

  撒辣椒粉时,我特意多撒了许多,只为了能在那一瞬间的辣感里忘记你。烟熏火燎的,辣气飘进了我的眼睛,我的眼泪瞬间就流下了,我不停地用纸擦拭着,却怎么也止不住。不知是被熏哭的,还是因为想你。我宁愿相信前一个说法。

  TO沈久安:

  肉肉来找我时,我正哭得双眼通红,肉肉看着我,竟然怔住了。我猜她一定没认出来我是谁,毕竟这与我平日的形象差太多了,不如说,变了一个人。

  肉肉,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肉肉,我错了,你原谅我好不好?肉肉,肉肉,别遮了,我看见你的眼泪了,都怪我,都怪我。肉肉,肉肉……我突然号啕大哭,两个小姑娘就这样抱着一起哭,隔壁的大妈奇怪地看着我们,估计在想我们是不是有病。

  还有,肉肉,对不起。

  TO沈久安:

  肉肉一把将清洁工具塞到我的怀里,没带好气:“喂,给我好好打扫打扫你的狗窝,看来没我你是真的不行……”我只会一个劲儿地傻笑,接着便与肉肉一起清理起我的狗窝。

  嗯,好了,不写了,肉肉催着我快点干活儿,这个小姑娘,明明说着让我自己打扫,却又是一个人独自帮我打扫着,还一边嘟嚷着什么。估计在发牢骚吧。

  【六】

  经过一番打扫和整理,我的狗窝此时已经是焕然一新了,完全看不出,这里以前还堆着一大堆的泡面盒,真好。

  可是,望着这样熟悉而又陌生的房间,我却觉得少了什么。直到看见你唯一留下的那张相片【被我偷偷藏起来了,怕被肉肉扔掉】,我才知道少了什么,就是你啊,沈久安。

  【八】

  楼下新开了一家花店,卖花的小哥正在整理着花儿,花儿十分漂亮,绽放着,微笑着,散发着清香。即使在楼上,我也能隐隐约约地闻到,又让我想起了你。

  “小姐,小姐?”我此时才反应过来,他不是你。我笑笑:“嗯,有月季吗?”卖花的小哥一怔,他抱歉地笑着:“抱歉,小姐,月季还没到,需要别的吗?”我顿时有些尴尬,在别人店里待了这么久,却什么也没有买,慌忙脚乱地想要离开,可又觉得过不去,此时我,像一个笑话。

  最终我还是地选择了一盆满天星,逃似的逃走了,身后传来卖花小哥那好听的声音,慢点儿。

  TO沈久安:

  通过与他的交谈,我了解到,他叫森,和我一样,也是一个大学生。此时在帮别人打理店,给自己赚着学费,同时,也是一个摄影爱好者,去过许多地方,十分喜爱阳光,有着许多关于阳光的照片,柔和的,刺眼的,真是美极了。

  他曾给过我一张照片,照片上是一片向日葵花海,它们向着太阳,努力地绽放着,花海中的少年,笑得与它们同样灿烂,我的指尖轻轻划过,这个少年是那样耀眼,遥不可及。

  【十】TO沈久安:嗯,已经好久没有想到给你写信了,真是抱歉。森带我去了那片向日葵花海,真的很美,一波一波黄色的花海,我笑了,笑得很开心。你知道吗?这是我第一次觉得,其实离开你,也没什么不好的。森在后面依旧微微笑着看着我,可我却分明看见他那闪耀着的双眸。森对我一直都很好,很好,好到我都快忘记你了。我想,我也许是喜欢上了他。沈久安,你与森不同,你如月色一样,宁静而温柔。森却不一样,森如阳光一般,热情而开朗。之前的我,一直喜欢那你与森做比较,觉得你们,像又不像,可是就在那么一瞬间,我突然明白了,森就森,而你就是你。我终是与森在一起了。【十一】TO沈久安:我已厌倦了思念,沈久安,原谅我,我不愿再去思念你。谢谢你,沈久安,一直以来,都很感谢你。你已有了你的新生活,我也有了我的新生活,我祝福你,像朋友一样祝福,也请你为我祝福。也许这样的结局,便是对我们爱情最好的交代,我曾以为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你,可终究没抵过时间。人生总是在不断地上车下车,我的列车上曾经拥有过你,我已经很满足了。再见了,沈久安,我要去遇见新的人们了,再见了,愿你安好。【Theend】【谢谢每个愿意观看这个故事的你。】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