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沈久安
肉肉把所有与你有关的东西,都扔了,连着那盆月季花,也被她带走了。她怕我看见这些东西,又会想你,让我难过,真是个可爱的小姑娘。
我下意识地拿起手机拨打你的号码,才想起,你早已换了手机号。呵,真是可笑。明明都已经这样了,却依旧忘不了你。我此时才猛然醒悟,我们已经成了过去式,可是,眼泪却还在不停地留下,不知是为你,还是为我的愚笨。【七】TO沈久安:你知道吗?我第一次尝试了喝酒。和你所说的味道不一样啊,一点都不好喝,可我竟然坚持着喝完了这一瓶。它只是闻上去香,喝起来,却是那样的苦涩。这不正如我们的爱情吗?明明闻上去是那样的香甜,喝上去却是那样的苦涩,原谅我,呕吐了许多。我如一只孤零零的狗,蹲在街边,一边吐一边哭,脑中却全是你。我试图想将你赶出我的脑中,却终是失败。在这个繁华的城市里,每天都有人哭泣,没人会注意到我。可我是多么希望,你过来抱抱我。身体不舒服,就此停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