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肉肉来找我了,我那时正在熬夜看着电视剧,一部狗血的韩剧,平日我是最不屑韩剧的,觉得挺假的。可我竟然看哭了,我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真是混账。
肉肉好一会儿,她才反应过来,她狠命骂着我:“林北呀,林北呀,你这个混账,你知不知道这些天我们有多担心你,你知不知道?手机也关机,短信也不回。就不能照顾好自己吗?不就是失恋,怕什么啊,你不是还有我们啊,你这个没良心的狗东西……”肉肉骂着骂着,眼圈也红了,也哽咽了起来,她拼命用手擦着眼泪,不想让我看见。
我写这封信实际上只是想告诉你,没有你,我依旧有人关心有人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