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无题_550字

无题_550字

2016-07-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就是因为彼此之间的不解释,才会让隔阂越来越大,才会在爱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早已没有了太多的勇气,去面对真实的自己;早已瓦解了对方的信任,去体会真正的友谊。又何必,带着所谓美名其曰的枷锁过一辈子。

  没有你在身边,其实一切都还好,没有所说的痛不欲生,只有莫名的失落与伤感。日子还是在照样过,地球也在照样转,我还是照样现实。可能我这种人就不配拥有爱,拥有你。时间是最残忍也最认真的东西,难免责怪他将你在我的世界里从存在变成存在过。

六年级:孤意*久悲

  人生可能就是一列车,不断有人上车,也不断有人下站。不管有怎样的繁华热闹,也不管有怎样的荒凉悲哀,终究也只会曲终人散,物是人非。

  同样的景色,同样的物品,同样的我等着你的归来。记得那天,看你离别,我竟没留一滴眼泪。心好像空了,又好像痛了。一切的一切,都让我猝不及防。我曾以为你深爱我,我在乎你,这就够了。曾经,我以为我们共同在一片蓝天下,可现在,我竟连你的面容都记不起来了,是不是很讽刺?她们说,爱到深处自然会忘记。你离开我后,就像我的世界没有过你的出现,却是在莫名的时间涌起莫名的情绪然后像个疯子似的在街头疯跑。人总是想逃避一切不想面对的失去,我却每天围着那些事,那些人原地转圈,只是少了你。

  总有一天,我会去找你,带着你最爱的芳香,带着木棉花的清香,告诉你,我已找到天堂。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