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想握住你的手_700字

我想握住你的手_700字

2016-07-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间一天天的过去了,高中生活枯燥无味,高一时浑浑噩噩的过去了,《我的少女时代》里面说没有爬过高中墙的,没有喝过酒的人,高中毕业会后悔,然而这些我都做过。到了高二马上升高三了终于找到了一个可以管住我,让我高中生活圆满的人,你的出现让我的无聊的高中生活变得富有精彩。

  跟你疯了这半年,我没有后悔过,这半年里我们经过了那么多有趣的事,我觉得我唯一后悔的就是没有早点遇见你。格格,认识你,我没有后悔过,我更希望,以后的日子不管怎样,都不会改变我们之间的情谊。更希望你不要找另一个我。是你让我走出失去她的阴影,我会珍惜。

  不管以后的日子会怎样,我都不会再找另一个你,我会一直对你好。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刚认识你时,觉得你不喜欢与别人说话,不太爱交流,觉得你是音乐生,会唱歌,会弹琴,应该不喜欢和我们玩。后来,一次换座位,我们成了前后桌,从刚开始的不说话变成了上课传纸条,蹬板凳,牵手,玩头发,下课一起打闹。相处久了觉得你很疯,你其实也可以这么可爱。

  和你在一起,我很快乐,我喜欢你骂我,喜欢你每次都欺负我,喜欢给你买东西,喜欢听你唱歌,喜欢每天都给你灌水,喜欢你追着我打,喜欢摸你的头发,喜欢让你请我吃饭,喜欢每次都臭不要脸的趴在你胳膊上休息,喜欢每次不要脸的让你给我擦汗,喜欢你每当我腰疼时会为我捶腰,喜欢你会为我带饭吃,喜欢你一直不会生我的气,不会不理我,不会不相信我,不会丢下我,不会不要我(喜欢你的地方实在太多了,由于打字太累,此处省略几千万字)说了那么多喜欢,只是铺垫,其实真正喜欢的是你。但唯一不喜欢的就是每次你都能猜出我的心事,每次都会看出我是不是在说谎。

高二:卞艺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