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多变的云_450字

多变的云_450字

2016-07-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喜欢冰清玉洁的雪;喜欢奔流不息的江河;喜欢直插蓝天的雪峰。但是,我最喜欢的还是那纯洁如玉多变的云儿,它是多么令人向往,神秘莫测。

  咦,怎么回事?刚才蔚蓝色的天空怎么突然多了一架战斗机?而且还是白色的!啊,原来是云儿在展现它的“神手”呀!一会变成一面圆突突的镜子,一会变成一只可爱无比的小猫,一会变成香甜可口的棉花糖……啊,云儿,如果让你去参加魔术大赛的话,那你一定能拿到一等奖。

  云儿,我真喜欢你,你的五颜六色真是丰富多彩,你的创意真是形态各异!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人们都说:“六月的天如同孩子的脸,说变就变。”可是对于云的“七十二变”来说可不真得一提。仅仅只是一两分钟或几秒钟,就可以调出各种各样的颜色。红色热情似火,白色纯洁唯美,灰色神秘优雅,金色壮丽璀璨……就是世界上最好的画家也画不出它。云儿,你真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画家”。

  是谁在天空中窜来窜去呀!原来是我们的飞行家------云儿。它一会飞到太阳身边,一会飞到红旗上面……

四年级:吴诗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