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议论文 > 创新,是发展的动力_700字

创新,是发展的动力_700字

2016-07-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创新,是一个品牌发展的动力,是一个国家强大的动力,是一个民族文化源远流长的原因。所以创新,是发展的动力。

  创新,是一个品牌发展的动力。

  中国科学院院士袁隆平,通过对水稻种子的创新培育,使得培育出了闻名世界的超级杂交水稻--南优二号,解决世界和中国人民的粮食问题。中国知名电商企业家马云,通过对购物方式的创新使得人们足不出户就可以买到自己喜爱的东西,网络购物平台极大地方便了人们生活。乔布斯的创新使得世界知名的电子产品苹果系列,受到世界人们的喜爱和追捧,也是,因为创新使得它们的名字家喻户晓。

  创新,是一个国家强大的动力。

  德国,这是一个引发两次世界大战的国家,通过科技的创新,使它成为欧洲经济最强的国家。苏联,虽然已经解体,但是它对社会制度的创新,对科技的创新。曾使它成为仅次于美国的第二号经济大国。中国,这个后起的国家,通过抗日战争取得国家独立。之后,又通过一系列的创新:改革开放、五年计划等。使自己一个落后的农业国发展为工业大国。这正是因为创新使一个成为国家引领时代的先锋。

  创新,是一个民族文化源远流长的原因。

  中华民族,这个有着五千历史文明的伟大民族,通过四,大发明成为享誉世界的文明古国,形成黄河文明。古埃及,这个因尼罗河而文明的国家,通过金字塔,狮身人面像等一些创新的文明古迹,使得创造出了现代人都不能解释的文明疑团,日本的大和民族,通过对国外先进文化的创新和学习,创造出了更为先进的文化文明,这些文化使得日本成为一个新时代的文化先锋国家之一,这些国家的文化创新,创造了先进的文化辉煌。

  因此,创新是一个品牌,一个国家,一个民族发展动力。所以创新是发展的一剂良药。

    高三:王生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