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小学组 > [超新星小学组]我的成长路_600字

[超新星小学组]我的成长路_600字

2016-07-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成长,陌生又熟悉。

  成长的路上,有悲伤,有苦恼,有开心,有高兴……千变万化的情绪描述着我们的成长之路,犹如过山车一般起伏不定。成长太过美妙,像花糕一般可口;成长太过浩瀚,像大海一般神秘……稚嫩的我只能选择走下去。在我成长的路上需要用汗水铺垫,有时光明,有时黑暗。光明时,我大胆前行;黑暗时,我会因追求微光而仿徨失措。或许我会跌倒,但我依旧会前行永不退缩。我要回头时看到我的勇敢,我的大胆,我的成功,绝无骄傲,绝无畏怯。我要我的前路光明磊落,我要我会大胆前行,即使充满荆棘也不倒退。

  我的成长是完美年华,是花样年华,我想从无瑕疵,我要多彩生活。

  我的成长路我来决定,我的剧本我来编,我的歌词我来谱写,我的路我来走,我的青春我做主。

  我的成长漫漫路上总会有挫折,接触的现实越多,天真也丢弃的越多……

  我的盛夏会有晴天,我的成长会是俏女孩的完美主义,我会成为微笑天使,我会有一颗倔强心。

  或许成长路上我会一帆风顺,我会处理好一件又一件棘手的事,会考理想成绩,会进入学生会,会入团,会入党……但我如果不会遇到挫折,我的阅历也不会丰富,我不会明白“防人之心不可无”。

  我的成长路会丰富多彩,我要让它变得五彩缤纷。

  陕西省延安市洛川县东关小学

    四年级:支嘉蕊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