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初中组 > [超新星中学组]雪_750字

[超新星中学组]雪_750字

2016-07-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快过年了,家家都在紧张地筹备。我们家也不例外,刚吃完午饭的我就个自搭公交去准备年货了。上车前脸颊总觉得一凉,抬头望去,无数颗米粒大小的雪子纷纷落下。有的打在屋顶上,“沙沙”地演奏着冬日交响曲;有的打在树枝上,有的落在地上。可渐渐的,这些顽皮鬼一下子都溜了,化作了清澈的雪水一个劲地往外流,往土里钻。真可爱!

  上了公交后,我郁闷的看着窗外;看着来来往往的行人;看着粒粒雪子打在车窗上,突然觉得这世界很美很美。“看啊,真的下雪了。”我被这声音吸引住了,认真一看,确实不错。这时,落下来的不再是雪子,而是雪花。是很小的雪花缓缓飘落,我的心不禁生出几分喜悦,盼望着它能越下越大。又过了不久,片片鹅毛大小的雪花盘旋在空中,它们在空中嬉戏着,飞舞着。它们净化了世间的尘埃,送走了严冬的寂寞,温暖了人们的心间,把这美丽的世界装点得“银装素裹,分外妖娆。”我迫不及待地打开车窗用双手接过那晶莹的雪花,想数数它有几朵花瓣,谁知它到手上就不见了,变成了小水珠渗在手上,凉凉的。在街上,那片片雪花的欢声笑语在我的耳边徘徊,它们的欢乐,我听得到。孩子们在街上飞奔,拿着手机拼命地拍照,不顾虑家长的反对,玩得很开心。有的孩子还大闹成一团,但他们从不抱怨。这就是欢乐,充斥着童年的欢乐,这种欢乐温暖着我们的心。他们的欢乐,我听得到。

  买完年货后,雪渐渐小了,空中零零星星地飘着几朵绒毛似的雪花。过了一会儿,雪干脆停了。雪停后的天空变得非常地亮,眼前变得非常地清晰,是一种久违的感觉。在这一刻,一切都是美好而寂静的。

  雪一触就融,难道它们不为自己这脆弱的生命而哭泣吗?不,它们在笑,在为自己把欢乐播撒到人间的那一瞬间而感到自豪。它们的欢乐,我听得到。

  这就是雪,无法用语言形容的雪。

    高一:陈可儿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