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仰天湖农家乐_350字

仰天湖农家乐_350字

2016-07-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里的空气十分清新,吹来的风也十分凉爽。

  之前我来过仰天湖一次,住宿在高山布依农家乐。这次又是住宿在他们家咯。

  位于四明山大山村的仰天湖,是在海拔800多米高的四明山上。在众多的农家乐中有家高山布依农家乐,店主老板娘是布依族人,为人诚恳,经营的农家乐以布依族为风格,特别是在去年建造了个能容纳30多人就餐的超大凉亭,凉亭很有少数民族的特色。店内有19个标准房,三层楼房每一层都有超大的客厅,整洁的房间,可口的农家饮食,是避暑休闲的好去处。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次暑假,我去了四明山仰天湖游玩。

  山不算高,但胜在多。水不算深,但胜在清。

  刚一下车,主人就来迎接我们了。走进客厅,还是熟悉的装扮。一个小姑娘坐在椅子上,我朝她打了招呼,恩,很害羞的样子。

一年级:鹿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