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奶奶,你为什么不喜欢我?_800字

奶奶,你为什么不喜欢我?_800字

2016-07-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小时候,我还小,没有感觉奶奶什么,但年仅6岁的我!一个还未上小学的小毛孩!也从奶奶眼睛里读出了厌恶,小时候,奶奶很少过来,一过来,也是在大伯家,很少有过来我们家(因为我们家和大伯家是邻居),在大伯家,奶奶像个任人发落的仆人,随叫随到,把大伯家打扫得一尘不染,下去做饭啊,拖地啊,好像奶奶是大伯家请来的仆人:到了我们家,就完全不一样了,奶奶坐在那里,爸爸赶快给她倒一杯水(因为爸爸是个很孝顺的人)我每次看到奶奶来我们家都很高兴,总要甜甜的问好,可奶奶从没在我们家坐过半小时,总是长时间待在大伯家。

  那一次,我和妹妹去奶奶家住几天,第一个夜晚,我和妹妹要洗澡,奶奶拿着一套妹妹的睡衣和毛巾,对妹妹说:“我帮你拿好了,赶快洗,洗完要赶快睡觉,我会开空调。”而对我,只有:“你要快点睡,别吵妹妹!”我很伤心却什么也没有说。第二天早上,奶奶拿了一些鸡腿,有麻辣的和原味的,奶奶拿起我的碗,给我两种各挑了一个,而妹妹碗里却都是麻辣的,我吃了一个麻辣的,觉得很好吃,而原味不怎么样,我去上了个厕所,回来的时候竟意外听见奶奶和妹妹说:“来,再吃一个麻辣的,不要给你姐姐看到。”之后,我装作什么也没发生。

  奶奶,你为什么……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从小,我和妹妹的待遇就不一样。为什么?同一个奶奶,同是女孩子,同样都是奶奶的孙女,为什么受到的待遇却不一样。

  现在长大了,我能够清晰地感觉到,奶奶不喜欢我!特别是那……

  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那一件事:雨过天晴,但是地板很滑,奶奶跟妹妹说地板很滑要小心,结果,我踩到西瓜皮了,“唰”地一下滑倒了,奶奶听到声响,转过来,{因为奶奶和妹妹走在前面}一把把我从地上拽起来,骂道:不是跟你说要小心吗!自己调皮!过了良久,奶奶好像想到什么,转过来问我有没有受伤,我自嘲一笑,摇了摇头。过了一会,妹妹竟然也不小心摔了一跤,奶奶赶紧扶起她,问她有没有摔疼,又上检查下检查,最后终于确认没事,才松了口气。

六年级:黄静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