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致人类的信_800字

致人类的信_800字

2016-07-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类:

  我是大自然,那个你们曾称之为摇篮的自然,供你们赖以生存的生活栖息地。

  但,不容骄傲,不容等待,便已听到了为之唏嘘的叹声的发出,来不及弥补,容不下后悔,我的身体,就这样垮了。一切,该是如此,亦是如此,无可抱怨,因为这是我自己当初给予给你们太多的结果,人类的贪婪心是无限的,呵!我竟没想到这有一点,愚昧啊。这是原来纵容你们换来的。我累,可我得用参天大树撑着眼皮看你们在微笑。我痴,我是傻,我天真的以为付出就有回报。

  我纵容你们对我的伤害,我释怀你们留下的伤口,看着那血,一滴,一滴,一滴的流,然后,一遍,一遍,一遍的抚平你们留下的伤口。我盼望,我期望,有一天伤口能愈合,但你们的贪婪心欲加强大,肆意的伤害着我的身体,我也会觉得痛啊!我再也经不起折腾,于是,我的身体出现了本能的反应,被你们称之为“灾难”。

  不堪重负的我,真的需要好好休息休息,想想曾经,我也曾幻想过展望未来,也曾怀揣一颗梦想的心去期待——

  有一日,重现驰骋草原的骏马

  但愿,这可以成为现实,但愿,这能够成为现实。

  自然的呼唤

高一:支嘉霓

  你们好,作为大自然,我真的不知道该如何来称呼你们。

  蓝天白云,青草小河原本是我曾经为之骄傲,引以自豪的衣装。在浩瀚的茫茫宇宙中,我是一颗璀璨而耀眼的“水球”,没有月球的坑洼,摆脱星球束缚的外围,我是幸运的。

  那长江,黄河是我奔腾不息的血液,那天空,白云是我纯洁的心灵,那森林,草地有如我的细胞一般。这一切,共同构成了我的身体。

  呵!灾难,什么“灾难无情人有情”,我是无情么?

  有一日,重现蓝天白云

  有一日,重现田野间的金色麦浪

  请还我一个健康的身体,谢谢了。

  无限期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