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感恩班主任_650字

感恩班主任_650字

2016-07-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句俗话说的好“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我们六五班,如果没有管理有方的杨老师,那么我们的班级必定是一盘散沙;如果没有注重大局的杨老师,我们的班级必定是一个菜市场;如果没有辛勤劳作的杨老师,六五班里的学生必定很懒惰;如果没有富有爱心的杨老师,那么六五班的学生必定没有爱心与热心,总之一句话,一个班级的好坏,班主任起着很大的领头作用,所以从现在开始,让我们对辛勤劳作的杨老师道一声:“老师,您辛苦了,谢谢您!”

  因为有了杨老师的循循善诱,让我们班级的英语成绩在年级中一直名列前茅。

  因为有了杨老师的“火眼金睛”,让我们才能在运动赛场上取得不错的成绩。

  因为有了杨老师的欢声笑语,让我们奉贤海湾的旅途上多了一份欢乐。

  杨老师,感谢您给我们带来的每一个紧张而又充实的日子。此时此刻我想对您说一句心里话:“杨老师,您辛苦了,我们感谢您!”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因为有了杨老师的严厉教导,让我们班屡教不改的“迟到大王”小颜同学从此以后再也没迟到过。

  因为有了杨老师的耐心付出,让我们才产生了“三人行,必有我师焉”那精彩绝伦的课本剧。

  因为有了杨老师的严厉批评,让我混沌的脑子突然开窍,力争好成绩。

  杨老师,您就像我们的“天气预报”,在寒潮来临之前嘱咐我们及时添置衣服,在我们生病的时候时刻关心我们。您是我们和家长的桥梁和纽带,把我们最精彩、纯真的一面带出了校外,让我们的父母更直观地了解我们的在校生活。

初一:瞿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