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苦需要表达_700字

苦需要表达_700字

2016-07-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窗外的天空灰蒙蒙,树叶也被风先生无情的刮落,可想而知,一场暴风雨即将来临。

  窗外终于下气了大雨。我也终于忍不住大哭了起来,拼命捶打着那坚硬而又厚实的门。我只是想述说我心中的苦,我不想憋在心里,我也不想一个人难过,我只希望您能够懂我,理解我的做法。

  大雨下了很久,很久。终于停了下来。一阵急促的敲门声惊醒了我,我不知道是谁,也听不清他们在说什么。

  我是醒了,但我不想离开你的怀抱,我想一直这样,能够有你的理解,当我伤心难过时有你的陪伴,有你来做我的倾听者……

初三:追梦

  砰!”随着一声巨响,我的房门无情的被合上,我被锁在了房间里。我很难过,一种从来没有过的痛,犹如刀割。我不懂,也不明白。难道帮助一下别人有错吗?为什么你不听我的解释就把我锁在房间里。我坐在床上,独自一个人偷偷地抹着眼泪。

  平日里细嫩的小手在此刻却变得又红又肿。你始终都没给我开门,你不可能没有听见。我顺着门檐滑落了下来,倒在了那冰冷的地板上。哭累了,昏昏迷迷地睡去了。

  突然,我的房门被推开了,但由于我倚在门边所以很难推开。早已被泪水模糊了眼睛的我,看不清进来的是谁疲惫的身体也无法动弹。只知道一双温暖的手将我抱起,搂着我进入她的怀中并且抚摸着我那满是泪痕的脸颊,抚摸着那又红又肿的小手。忽然,我感到一股寒流流过我的脸颊。我醒了,我看到的是你。我想你应该是知道事情的真相了,知道了那些钱不是我弄丢的,也不是我糟蹋掉的,是我捐给了班里生着大病的同学,因为时间关系所以我才没有及时告诉你。你不停的留着眼泪,是啊,毕竟我是你的孩子。

  窗外,空气异常清新。因为一场暴风雨刚刚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