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征战[节选]_1200字

征战[节选]_1200字

2016-07-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尊敬的树国总统先生,你好!”草国总统假惺惺地问候着,但是也能从他的话中听出一丝的恐惧,显然是燃眉之急了,不得不朝“盟军”求援。

  “总统先生真是未卜先知啊!”草国总统虽然明知树国总统在电话那头看不见自己,可他仍在鞠躬,不停地鞠躬,生怕自己说错了一个字而丢了总统的位置,尽自己所能地拍马屁,“恐怖组织虫国号称要把西方从地球上抹去,而我国就将为他们毁灭西方的一块垫脚石罢了!而贵国人力财力皆多,是世界第一大国!……听说近日叶国将一批核材料运往贵国……”

  “嘟——嘟——嘟——嘟——”电话挂了,一阵盲音。

  次日,一架超音速的军用直升机急速地飞向虫国。

  记得一次荒漠阻击战,他们硬生生地把阻击战变成了一场歼灭战!他们利用身边的掩体,用自己手中的枪,结果了一个个生命,他们是魔鬼的镰刀,收割着人的生命!敌军一个团被灭,能幸免于难的,也没能走出荒漠。从此,他们被一战封神,是世界上公认的第一特种部队!

  “刷刷刷”军用直升机飞过虫国边界,这次任务目的地是虫国边境小城——遗孀城,因为这座小城附近,有一座军事基地,只要占据了这块“风水宝地”,虫国的边界就可以进退自如了,而且还会对日后占领虫国作出巨大的奉献。

  “是的。”

  “火箭筒!”大家叫起来,在空中的直升机是不可能避开这枚火箭弹的。

  “轰!”火箭弹在半空中被引爆了,炸弹虽然波及到了飞机,但威力不大。

六年级:***

  “滴——滴——”树国的总统办公室里响起了急促的电话声,总统正批着文件,见电话响了,于是就放下了手头上的工作,见是草国总统,皱了皱眉,随即接起了电话。

  “说吧,你要我支援什么?”树国总统很是无奈,因为他们说是“盟军”,其实这些小国都只是树国的“小托托”罢了,他们以为有树国这个大靠山就能无法无天了?

  “呵呵,核材料是不必用出的,小小虫国想吃天鹅肉了?”树国总统戏谑地笑着,仿佛在嘲笑一只小小的蚂蚁想把大象搬走,“我要派出我的特种部队!”

  ……

  飞机上,坐着五位全副武装的少年,他们来自不同的国家,他们却出自同一个佣兵团,他们是一群赏金猎人,他们的战斗力惊人!他们曾参加过歼灭战、闪电战、阻击战、游击战、消耗战、反击战和伏击战等,皆都战绩惊人;他们刺杀首领、丛林追击、城市巷战等任务都每每成功!他们堪比特种部队,他们堪称世界第一!

  ……

  “飞虎,注意!准备降落,检查设备与地面联系!”队长赛斯发令了。

  突然,破空传来一阵“咻”的一声,火花在一瞬间划了上来。

  “砰!”一支长长的枪管不紧不慢的从机舱里探出,朝那枚火箭弹打了过去。

  ……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