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医恋你_2000字

医恋你_2000字

2016-07-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第三章“我又不是他的谁”

  玉笙寒以为是薄暮望,头也不抬地说道:“美女,进来吧,我正想你呢。怎么,这么早就来了?”

  “额……箫老大……你怎么来了?”玉笙寒有点懵逼,自己才醒呢怎么箫韶涵就来了?

  “当然是想你啊。”玉笙寒果然是脸皮比城墙厚的人,想都没想就回答道。

  “箫老大,你就为了小弟装装耳聋吧。”玉笙寒知道这箫韶涵肯定听见了“美女”俩字儿,只好装作楚楚可怜的样子央求道。

  “箫老大,你就放过我吧。”玉笙寒知道箫韶涵知道后绝对会打击他,毕竟薄暮望的美貌箫韶涵也自然知道。

  看见箫韶涵这次铁定了心要刨根问底,玉笙寒只好坦白:“是薄暮望。”

  玉笙寒有点吃惊:恐怕这小妞的身份,比自己所预料的还要高。那她应该就是那几头巨物的人了。“她到底是什么来头?”

  有这么恐怖么?也对,那几头巨物,不是一般人可以企及的。箫老大好像也不知道我的身份吧。为我担忧,还没这个必要。话说她背后的势力,估计也是那几大家族的吧。不过,我倒是很好奇,她会是哪个家族的。如果是那个家族,那我还和她有些恩怨呢……玉笙寒一边心想,一边偷笑着。

  “你这一说我倒想起正事了。”

  箫韶涵有些担忧地看了玉笙寒一眼。这样的事情,对他来说,是个不小的打击吧。箫韶涵暗想。

  “这件事……你要做好心理准备。”

  “上级命令你在病情稳定后停职接受调查一个月。其间不得与其他人接触。

  箫韶涵知道玉笙寒最讨厌被信任的人怀疑,只好安慰他:“你也知道,上级这样做是有原因的,执行任务这次任务的人中只有你一个人活着回来了,你是重要的线索,所以上级这样做也是情理之中。如果有人要借此陷害于你,我箫韶涵定要为你讨回公道。我相信你,你是怎样的人,我很清楚。好好养伤。”

  “我承认,他们是怀疑过你,但这不代表你就是啊……”箫韶涵还想解释一番,却被玉笙寒打断了:“我记得我说过我最讨厌怀疑。不怀疑该被怀疑的人,却怀疑不该怀疑的人,做得很好嘛。”

  “反正他们觉得奸细是我那我就当当奸细了呗。”

  “我就这样。你可以选择出去。”

  路上,箫韶涵正好遇见要去查房的薄暮望。

  见是薄暮望,箫韶涵强忍着怒气:“和玉笙寒吵了一架,很快就会好的。不劳你费心。我先走了,再见。”

  见箫韶涵走了,薄暮望急匆匆地跑到玉笙寒的病房,在门外调整了呼吸后才轻轻敲门。

  “喂,我是来查房的,这么快就赶我走啊?”薄暮望看在玉笙寒精神不振又还生着病的份上强忍着怒意。

  “出去就出去,要不是还要检查你的病情,你以为我愿意在这儿带着啊?”薄暮望一瞪玉笙寒,踩着高跟鞋噔噔噔地大步离开了。

  笔记本电脑开机了,桌面是……

  第三章[完]

初二:顾筱慕

  第二天早晨,玉笙寒才刚醒,正想着怎么把薄暮望这小妞追到手,便听见有人敲门。

  玉笙寒没想到,进来的人,不是薄暮望,而是……他的上司,这片军区的一把手------箫韶涵。

  “先别给我扯开话题。你小子,刚刚说想谁来着?”箫韶涵坏笑道。

  “放屁!老子的耳朵还没聋呢!”

  箫韶涵仿佛对玉笙寒的杀招免疫,仍然邪笑道:“说吧,你小子又看上哪个美女了?”

  “如果我不放过你呢?”箫韶涵暗自奇怪:这美女是谁呢?平时询问玉笙寒这些问题也没见过他如此遮遮掩掩啊。

  没想到,听到“薄暮望”三个字后的箫韶涵收敛了笑脸,神情严肃地说道:“小子,我告诉你,这女人可惹不得。你还是死了这条心吧。”

  “这个我也不太清楚,总之,这女人很可怕,你别对她有非分之想。不然我也救不了你啊。”箫韶涵拍了拍玉笙寒的肩头。

  “安啦安啦。对了,箫老大,你来找我可不是为了这个吧?”玉笙寒还是一如既往的嬉皮笑脸。

  “什么事啊?”

  见箫韶涵露出了担忧的神色,玉笙寒也一本正经起来:“箫老大,到底什么事?”

  玉笙寒深呼吸了几次,慢慢开口道:“你说吧。”

  玉笙寒紧咬着嘴唇,”是怀疑我杀了小五他们么?“

  “你相信我,可是他们呢?我这么多年来忠心耿耿是为了什么?得到的回报就是这样么?”玉笙寒逼问道。

  “你是说,我们这儿有奸细?”

  “胡闹!这话是能乱说的吗?”

  箫韶涵怒气冲冲,摔门而去。

  薄暮望看见箫韶涵脸上的怒色,问道:“箫首长,脸色很差啊,怎么了?”

  “嗯。再见。”

  见没有人回应,薄暮望打开了房门。只见玉笙寒神情冷漠地坐在床上:“出去。”

  “出去。我不想对你动手。”

  回道自己的办公室,薄暮望反手锁上门,把高跟鞋一扔,坐在床上,气乎乎地打开笔记本电脑,口里还喃喃自语道:“这家伙,还真把自己当老大了,明明是个病号还要逞强。我真是吃饱了撑的才去关心那家伙,结果自己倒还被赶出去。真是的,我干嘛老想他啊,我又不是他的谁。哼。”薄暮望越想越气,甚至还有点吃醋的味道。

  慕斯:泥萌觉得#薄暮望的笔记本电脑的桌面壁纸#是什么呢?

  顾筱慕7.20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