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美无所不在_500字

美无所不在_500字

2016-07-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秋天,是一番丰收的季节,好像哪怕在十万八千里也总能听到美的“呼唤”。路边金黄金黄的叶子一片片地落了下来仿佛在向我们诉说岁月的流逝,当我仰望着即将要迎接冬天的大树时,总会想起过去的我。

  这就是春天的美。春天,百花争艳,顿时从冬天的岁暮天寒变成一片勃勃生机的景象。蝴蝶飞舞,小草发芽这或许不足以让我们挂齿,但花园里又何尝不是一番美景,鸟儿歌唱的旋律总是这么优美,小树的姿态也总是那么楚楚动人。

  每个人都喜欢享受美,“倾听”美,美的出现仿佛使我们的生活更精彩、更有意思。若是用欣赏的目光去看生活中的一切,那么这一切都是美的。因为,美,无所不在。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人世间有许许多多的美。蝴蝶飞舞是美,夕阳西下是美,瀑布倾盆而下是美,秋风轻轻掠过是美……美,无所不在。

  冬天,白雪纷飞,雪地里的我伸出自己的手想要抓住它。天阴沉沉的,时不时的使我打寒战而感到凄凉。街上虽人来人往但十一月的天总会让人感到默落。这或许是冬天的美吧。

  夏天,烈日炎炎,人们的头上就像快冒烟似的,但大树小草却好像毫无受到干扰,只是偶尔摇摆身躯享受着日光的“沐浴”。

六年级:陈婷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