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初中组 > [超新星初中组]一_1200字

[超新星初中组]一_1200字

2016-07-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唔,头突然好痛…。”林若璃感到一阵头晕,马上就引来了这个学期开学以来罗兰给她的第一记鞭子:“林若璃,专心点!最近老是心不在焉的,你到底是怎么了?全优生居然会是现在的这个样子…”林若璃打了个激灵:纳尼,全优生?我怎么都不记得了。

  明明已经进入学院学习那么久了,然而林若璃仅仅只记得自己是这里的学生,为什么会一切都感觉像新的一样?“那就开始吧。”她看了一下自己的手,活动了关节,想到。

  罗兰已经来不及教训她了,“Materialtransfer”一大堆镜子一样的东西出现在罗兰手里,林若璃虽然很好奇那些东西为什么会出现,但是也没敢问。看罗兰刚才的那个样子,自己以前可能是成绩很好怎么之类的。罗兰给每个人发了一面镜子,镜面就像水一样,风轻轻吹动时,镜面上还会推起波纹。其他学生用镜面碰了一下额头,然后闭上眼睛,将镜子放在胸前。林若璃发现罗兰正在看着她,马上和其他学生一样现学现做了。

  她刚刚闭上眼睛,一个白袍的身影出现在她面前,猫眼遮住了脸,她看不清是谁。那个人拉起她的手,拉下了帽檐,那是她自己。女孩用左手将一把白色的细剑搭在他脖子上,靠近她的耳朵,低语道:“被污染的灵魂是无法得到永生的。”

  她白色的裙摆上沾满了鲜红的血迹。

  林若璃感到神情突然恍惚,她看见了那些倒在她脚下的尸体,鲜血浇灌成型的花,天空中灰蒙蒙的,这个世界已经没有神了吗?

  谁来折断他的翅膀。

  要不是罗兰及时发现不对劲马上把她手里的水镜给摔碎了,说不定她会彻底失去理智,迷失在她刚才看到的那个恐怖世界里。“那好吧,现在水镜碎了,如果你不告诉我发生了什么,我们会甚么都不知道。”罗兰盯着她的眼睛。“一把白色的细剑。”林若璃就像是丢了魂一样,明明看到了那么多东西,却只说了这一点。“细剑啊…想来也差不多了。”罗兰若有所思地想了一下,说道,“下午来我的办公室一趟吧,我和你说一点事。好了,下课。”罗兰收起其他镜子,对林若璃说道,马上出去了。“林若璃,你知道‘白色的细剑’指的是什么吗?”坐在轮椅上的兰黛尔突然拉住她,问道。

  “不,不知道…。”林若璃是真不知道,她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我看你是真傻了。”兰黛尔直接不留余力地说道。接下来她说的话,是在众人意料之中的,却又在意料之外。

  “白色细剑—‘希望之光’洛河神剑,现在的主人是萨多基尔,下一个,可能就是你了吧……”

  “洛河神剑!”林若璃打了个激灵,似乎她对于这个词很敏感,可是大脑里明明没有关于这把细剑的任何资料可以作为参考。“洛河神剑是传说中的‘诸神黄昏’中遗留下来的一件圣器,却因为长久得不到真正应有的发挥力量正在慢慢消散。直至萨多基尔拥有,发挥的也不过只有其原来神力的一半而已。”兰黛儿继续说道。除林若璃一人外,其他学生在听到这句话后急急忙忙地跑了出去。“怎么了,这有什么不好吗?”林若璃有一些疑问,但没敢直接问兰黛儿,只能在心里想想。“哼,一群怕死的家伙,你们根本就不配为这个世界战斗。”兰黛儿似乎已经看穿了林若璃的心意,“我刚才所说的,正是校长所规定不能够外传的‘最终禁忌’内容之一。我可不怕,反正我马上也要离开这个地方了。”

  “听好了,林若璃。在诸神黄昏以前,你确实拥有那些的荣耀,现在已经全部消失了。但是这并不影响你和洛河神剑之间的默契。”

  “不要忘了,曾经,这个世界是没有救赎的。”

    初一:贺凤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