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中考作文 > 中考满分作文 > 2016年湖南衡阳中考满分作文:翅膀

2016年湖南衡阳中考满分作文:翅膀

2016-07-21 来源:作文网整理

  假如我有一对翅膀,我会飞进无穷的宇宙,去看看银河系上有没有斜拉桥、船只和戏水玩耍的小朋友。再去嫦娥那儿住两天,看看小星星、月亮宝宝睡了没有。我还要看看神秘的狮子座、猎户座、双鱼座、水瓶座……

  假如我有一对翅膀,我会带领残疾人周游世界,去看看日本的樱花、埃及的金字塔、美国的迪思尼乐园和艾菲尔铁塔,给残疾人带来快乐。

  假如我有一对翅膀,我会化为小蜜蜂,起早贪黑地酿蜜,不管是寒冬腊月,还是骄阳似火,我还是坚持采花粉,为人类造福。

  假如我有一对翅膀,我会保护地球,万一有陨石攻击地球,我会用才翅膀挡住陨石,阻止它对地球的攻击。

  假如我有一对翅膀,我会飞进大气层,看看美丽的小鸟,看看千姿百态、瞬息万变的云雾。

  假如我有一对翅膀,我要看看祖国的大好河山。先看看首都古老长城的雄姿,接着看看天安门广场到底有多大,多雄伟,再看看美国的世贸大厦现在怎么样了。玩够了,也要给人们带点好吃的东西呀。

  假如我有一对翅膀,我要到月球上去问嫦蛾要些仙药,给全世界的病人治病,再摘几十朵白云,加上几道太阳的光芒,织三件衣服,金灿灿的,送给谁呢?对了,送给精心辅导、教育我,使我快快长大的爸爸、妈妈和老师。

  假如我有一对翅膀,我可以像海鸥一样飞翔在海洋上空,看着那广阔的太平洋有多大,是五十万平方公里,还是一百万平方公里。瞧瞧那凶猛的台风到底有多少级,是达到了十二级,还是达到了二十四级。侦察侦察到底有没有不明飞行物——UFO出没,那传说是人们的虚构,还是有事实根据。

  假如我有一对翅膀,我可以像雄鹰一样翱翔在白云上面,看看那无边的大气层到底有多厚,是一万公里,还是二万公里。瞧瞧那圆圆的地球上到底有多少壮丽的山峰,澎湃的河流。

  假如我有一对翅膀,我可以像星星一样遨游在太空里,比比那闪烁的星星到底有没有我们地球大,量量那皎洁的月亮究竟离我们地球有多远。然后去看看那新星爆炸的情景,瞅瞅那可怕的黑洞究竟是什么样子。再参观红巨星,游览游览白矮星……这,该有多美多棒!该多么幸福和豪迈。

  假如我有一对翅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