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圣安德奇遇记[二十六]_550字

圣安德奇遇记[二十六]_550字

2016-07-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回到原本的班级,下课后,钱青青正忙着收拾东西,露娜匆匆忙忙地跑过来,一脸焦急地问道。

  “那怎么可以!”露娜一脸惊慌失措,“我听说……我听说S班是魔法班级呢,你有不会魔法,去了又有什么用?而且还是和杜熙这个大魔头一起……青青,你会受欺负的!”

  “哦……哦!”露娜呆呆的回答,不知道是为什么,或许是因为她的错觉吧,反正,反正她是觉得这一次放假回来之后,钱青青身上的气质变了,不再像以前那样唯唯诺诺的,而是变得霸气了很多。嗯,怎么说呢,以前她觉得钱青青就像是落难了的灰姑娘一样,不管现在的处境如何以后一定会丑小鸭变成白天鹅,但是这次放假回来之后,她觉得钱青青根本就不是什么灰姑娘,她明明一生下来就是正儿八经的公主殿下啊。

高二:俞木子

  “青青青青,我听他们说你是要去S班了,到底是怎么回事啊,是不是真的?”

  钱青青并不想再欺骗露娜些什么,放下手中的文具回答道:“是的,而且,我是和杜熙一起去的。”

  钱青青微笑着回答:“放心吧露娜,我不会有事的。”

  那个什么伊莎贝拉,明明她一开始对她是很尊崇的,可是,不知道是因为什么原因,她总觉得钱青青和那伊莎贝拉的气质有点像,而且明显的,比伊莎贝拉更适合,更像是那种气质的主人,在伊莎贝拉身上她总是感觉到一种违和感,总觉得就像是伊莎贝拉……就像是伊莎贝拉偷了人家的什么东西似的。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