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龟兔赛跑后传_600字

龟兔赛跑后传_600字

2016-07-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次的跑步比赛,依然是兔子家族与乌龟家族竞争,但,上一届的兔子前辈和乌龟前辈今年都经跑不动了,于是,他们只好让他们的儿子替它们参加比赛。比赛前一天,兔子前辈对小兔子说:“儿子啊,当年我输掉比赛就是因为太小瞧乌龟先生了呀,结果,在我休息的时候,乌龟先生竟然跑到我前面去了,这可在森林里闹了一个天大的笑话呀!这让我们兔子家族可丢进了脸,去年,我可都不敢出门了,所以,今年你可要为我们兔子家族一雪前耻啊!”小兔子听了,说:“爸,你不用担心,我一定会为家族争光的!”

  果然,功夫不负有心人,兔子家族终于一雪前耻,而小兔子,也成了森林里的小明星!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春天来了,森林里到处生机勃勃,鸟语花香。然而,在这美好的春天里,小动物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森林运动会。

  比赛就要开始了,小乌龟心想:这肯定又是一只骄傲的兔子,我一定会像爸爸去年一样拿到冠军的!小兔子心想:这次,我一定不会再犯和爸爸一样的错误了,我要为兔子家族一雪前耻!随着一声令下,比赛开始了,小兔子轻轻一跳,便跳出了老远,而乌龟呢只能慢慢地慢慢地爬。小兔子已经跑了一半了,它跑着跑着,看到了一根胡萝卜,小兔子看着这根诱人的胡萝卜,想吃极了,可是,它想;如果因为吃胡萝卜而耽误了比赛,可真不应该!于是,小兔子转头跑走了。这时,小乌龟才刚离开起跑线,它根本就看不见小兔子,只能慢悠悠地爬呀爬。就在这时,小兔子已经快到终点了,小兔子高兴极了,它使出全身力气,一口气跳到了终点,小兔子获胜了!

五年级:赵思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