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爱我吗”
这句话是一个女生对男生说的,可是谁都不知道那个男生早在承诺的那天内心早已换了季节,那个男生早就不爱哪个女生了,碍于种种原因,他最后说爱。
伤感小姐可以说和安静先生是青梅竹马,从在一个小学到中学都是在一起,并且在同一个班,我们也不知道是不是缘分。伤感小姐早熟,在六年级的时候便喜欢上班里那个优秀的男生,伤感小姐向安静先生表白,他那时候因为身边有一群损友,我现在已经记不清当时的安静先生有没有答应伤感小姐的表白了。暧昧的关系一直持续到六年级,其实在3年级到6年级中,伤感小姐一直喜欢着安静先生,也说不清那是一种什么感觉。他们一直都是平平淡淡的,安静先生不做任何的表示,而伤感小姐则一直大胆的表示,独自的付出。直到六年级的一件事,伤感小姐和安静先生的感情大起大落了,被传出安静先生其实是有喜欢的人的,是一非常美的女网友,标准的瓜子脸,加上刘海,来着西双版纳,那时候伤感小姐觉得她输了,什么都比不上别人,她和安静先生大吵一架,便在以后的生活中能直接无视他的就无视,开始认认真真的把复习做好,做好小升初的准备。考试很快来了等一系列,做完了一系列已经是暑假了。伤感小姐创了一个只有他们班的群,他把安静先生加回来了,她是主动和安静先生和好了。后来考试完以后,安静先生主动找了伤感小姐和好,他们有段时间是有很甜蜜的回忆,安静先生去一场比赛——象棋比赛,他们每天都很幸福,而伤感小姐在那个暑假里去补了牙齿,每天都在安静先生的安慰下忍住了一次次疼痛,她那时候觉得安静先生真的属于他啦。
而在伤感小姐和安静先生处在分手段,最后伤感小姐还是和他的安静先生分手了。原因是哪个,感情久了就变淡啦,分开吧。当时伤感小姐直接崩溃,我爱了你这么多年,你甚至已经成了我内心里的一部分,说分就分。
只有伤害才能明白一些人生的道理,只有自己变得优秀才会遇到更优秀的人。初三那年伤感小姐因为受这件事的刺激发奋图强的学习,虽然都在一个班,抬头不见低头见,但是伤感小姐把自己变得什么都不关她的事情一样,就像如果她不说没人知道他们的地下恋情。其实全班并没有几个人知道他们想爱了好久,包括伤感小姐的闺密,直到最后伤感小姐一把泪一把鼻涕的和她说她吃惊的望着伤感小姐,没想到你藏这么深,而且安静先生还是我同桌我都不知道。这世界到底怎么了,怎么个个都藏那么深。我保证除了这件事,其他的都没有蛮你啦,钱,家庭住址,情感经历……
后来伤感小姐在另一个学校活着熠熠生辉,还有一个很帅又高的追求者,那个追求者每天换样的给伤感小姐惊喜,但是伤感小姐始终不能接受,因为两人难免要拿来比较的嘛。因为她后面发现那个男生是以前她们那个学校的一个男生,而且他还追过他们班的一个小清新的女生过。伤感小姐到毕业都没有接受那个男生,因为她觉得他没有安静先生好,在他眼里就只觉得安静先生帅。她曾经在分手的时候和安静先生说,我会在18岁我生日那天再一次向你表白,如果你还爱我我们就在一起吧,因为在那天算起来我就爱了你10年了。这也是她一直不接受那个男生的原因,因为心里已经有一个让她梦莹牵挂的男生啦。
初二:谨祁沐芋
今天偶然的一件事把我在初一的记忆勾了起来。那时候我们天真无邪,以为抓住了蝉就抓住了整个夏天,以为吻了他的脸就可以到永远。
“爱啊”——《天使的微笑》
今天伤感小姐和喜欢她的一个男生差点吵起来,那个男生非常喜欢伤感小姐,但伤感小姐无法放下她的前男友——安静先生,她用半生爱得男生,怎能说放就放。
他们的关系一直维系到初中,伤感小姐不敢向男生提出一些事,因为上初中的安静先生有些叛逆,又被一些人带坏,还偷偷喝了酒,伤感小姐是后来才知道的,然后去质问他,他露出了后悔的神情,然后伤感小姐态度一下就软了下来,轻声的对他说,以后别喝了好吗,喝酒对这个时候的我们不好,于是两人遍挽着手走出教室了。这是他们上初中最亲密的事了,伤感小姐一直默默的爱着安静先生,因为爱太卑微啦,直到他们分手都在拿全身的力气去爱。
伤感小姐因为心中还是有不舍,一直挽留着安静先生,最后真的就回到当时他们热恋ing的时候,每天晚上看着互相发来的晚安入睡。可是他们真的回到当初了吗?回不到了,安静先生在和伤感小姐分手的时候已经想好一些事情了,甚至可以说安静先生在和伤感小姐分手的过程中已经有另一个让他心动的女生了。他那个生病,伤感小姐去照顾他,他因为发烧了神志不清,看着我喊了我一个好朋友名字“静”她当时直接就蒙了,我转过身将泪水拭干,让他去吃点药,或者去打针,他说他睡睡就好。就这样我一直照顾他到他病好的那天。我和他说,我们分手吧,他竟然回了我一句,我们不是很早就分了吗,当时伤感小姐一恼火,朝他怒吼,所以这些天都是玩我的咯,给我你还爱我的假象。哭着跑了出去,便真正的离开了,都说想要忘掉一个事或者一个人那就是离开和他有关的地方。
伤感小姐最后以全年级第三的成绩考出了那个地方去了另一个城市,而安静先生还在原来那个城市,听说混得不错。
有时候真的,他只是你生命中的过客,却是你记忆中的常客。兜兜转转到最后还是没有走到一起,突然觉得好难过,我和你是不是就这样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