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的梦想_450字

我的梦想_450字

2016-07-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梦想就是我成长路上的一盏明灯,当黑暗来临时,它便为我照亮前方的路,并且告诉我:希望与光明就在前面!

  如果梦想实现,我就是一名作家,我会用我的笔写出机灵聪明的动物:憨厚老实的黄牛,机智灵敏的兔子,狡猾奸诈的狐狸与可爱顽皮的小猫。

  如果梦想实现,我就是一名作家,我会用我的笔写出机智勇猛的历史人物:有勇有谋的晏子,忠心赤胆的关羽,代父从军的花木兰与奸诈无比的曹操。

  如果梦想实现,我就是一名作家,我会用我的笔写出多彩的未来:如画的风光,湛蓝的天空,玩耍的孩子与绿色的地球。

五年级:王春阳

  当我准备放弃时,它便为我带来勇气与坚持,并且告诉我:要学会坚持到底!我的梦想就是成为一名作家,用一支笔,书写这世上的真善美。

  如果梦想实现,我就是一名作家,我会用我的笔写出可爱娇嫩的植物:美丽的花朵,顽强的小草,高大的松柏与笔直的杨柳。

  如果梦想实现,我就是一名作家,我会用我的笔写出祖国的名山大川:美丽的黄山,巍峨的华山,雄伟的泰山与美丽的长白山。

  如果在未来,我成为了一名真正的作家,我相信,在我笔下的世界,一定会更加美好安宁!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