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蹭凉记_800字

蹭凉记_800字

2016-07-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但是今天,我不得不出去一趟,因为我的零食被我吃完了,我必须得出去一趟,购买我爱吃的零食。

  我来到了商店的门口,一阵冷风朝我吹了过来,好凉快呀!好像全身的细胞都舒展开了一样,他们在说:“主人,好爽啊!”我在商店门口站了一会儿,便走了进去。

  我赶紧跑到货架上面挑了几包我喜欢的零食,匆匆付过账之后,我就来到了商店的门口,打开一包零食,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

  “叮铃铃,叮铃铃”忽然一阵不和谐的手机铃声,打破了我的遐想。我一看,原来是妈妈打来的电话,我赶紧接了起来。

  妈妈:“叫你买个零食你买到哪里去了?怎么这么久都不回家!”

  拿起打包好的零食,我又回到了外面炎热的环境中,哎,什么时候能再来商店蹭会儿凉呢?

  四(2)班金烨琳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炎热的七月到来了,这热的程度可想而知——你刚从冰箱里拿出一支棒冰,它就化了。我也是赖在家里不想出去,谁想一出去就被烤成人肉干呢?

  一走出家门,一股热气流便迎面扑来,一踏上晒得热乎乎的柏油路,我的汗便“哗啦啦”地流了下来,好热啊。

  我感到一大股冷气朝我袭来,这感觉实在是太美妙了!我忍不住闭起了眼睛,啊,好舒服!我想起了我赖在家里不愿出来,这真是太没有主见啦,商店比家里凉快多啦!

  空调的冷气伴随着零食的美味,我感觉商店里简直就是人间天堂啊,我简直都想赖在这儿蹭蹭凉,不回家了!

  我:“喂,妈妈,有什么事吗?”

  我:“啊,妈妈对不起,我忘了,我现在马上就回来。”

  我不禁想到了这么一句话:世上不知有多少人,为着偷懒误了自己的人生。奋发,活动,做事,谈话考虑问题之类,对某种人是很困难的事。我必须得时时刻刻提醒自己,自己不能贪图一时的享受,而放弃远大的目标。这是蹭凉告诉我的道理。

四年级:金烨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