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会飞的邻居_600字

会飞的邻居_600字

2016-07-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你们也许听到“会飞的邻居”这个词语,会心生疑惑,我告诉你,这个邻居是一只小鸽子。你想知道事情的经过吗?那就往下看吧!

  大约9点多的时候,鸽子醒了,我便远远的望着它:棕黑色的羽毛,脖子那有一条花纹,好似一条围巾,眼睛小小的,看到我,便警惕起来。好俊的鸽子妈妈。它就一直趴在它做的巢里,寸步不离。

  有一次,它可能是累了吧,离开了自己的巢,不过没走太远,“咕咕”了两声,大概是在说“好累啊”,我便趁机望了望了它的巢,哇,有三个蛋,好能干的鸽子妈妈啊。

  我祝愿鸽子妈妈能够早日孵出蛋来,也让我一饱眼福啊。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前几天,我经常发现有一只小鸽子,在我家来回飞,今天早上,当我一如既往的打开窗户时,忽然看见一只小鸽子,正昏昏欲睡,这时老妈醒来了,看见眼前这幅景象,关上窗户,告诉我这只小鸽子已经当了妈妈了,它现在正在暖蛋。

  有一次,老妈好心喂它点米,刚把手伸出去,小鸽子毫不留情的张开翅膀“啪”,就是一巴掌,老妈赶紧把手伸回,哼,小鸽子真是“狗咬吕洞宾,不识好人心。”本来,还担心它是不是饿了,警惕性太高,不过换个角度想想,鸽子妈妈也是对的,它怕我们拿它的鸽子蛋。先在它还是静静地盯着我们,生怕我们有什么举动。我关住窗户,这时候,小鸽子有放松了会儿,又继续专心致志的暖它的蛋了。

  不久我和鸽子渐渐熟悉起来,我和这位“会飞的邻居”成了好朋友……

初一:赵露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