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是一张怎样的名片_650字

我是一张怎样的名片_650字

2016-07-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妈妈说我是一张调皮的名片,爸爸说我是一张很不让他们省心的名片,于是我下定决心改变自己,让我成为一张人见人爱的名片。

  要想改变自我,首先要学会懂礼貌。老人常说:“谁不喜欢懂礼貌的孩子呀”!可是因为我胆子较小,见了陌生人如:妈妈的同事,爸爸的朋友我从来没有问过一次好,这才使爸爸妈妈常常担心我嘴太硬,我要尝试去向不认识的人问好,这是懂礼貌的第一步。第二步,中华民族的传统就是尊老爱幼,于是我见到老人需要帮助时,我便会主动干一些力所能及的事,不去欺负小妹妹、小弟弟并监督他人。

  要想使自己成为人见人爱的优秀名片,自然要孝顺父母。以前都是父母给我洗衣服、做饭、叠被子以及洗澡等事。我下定决心,不能让父母再帮我包办,而是学着帮父母做事,帮他们减轻一下负担,不要再像从前那么累。现在我已经改掉了以前的那些坏习惯,偶尔也会给父母做顿可口的饭菜,帮他们洗一些脏衣,父母经常会夸我,他们的脸上再也没有那疲劳、担心和焦虑之情了。

  只要学习好,不但父母会喜欢我,街坊邻居哪个不喜欢呢?我学习在班里以前只是个中间,勉强考个九十分罢了,但是想让父母抬起头,只有考个一百分才行,我奋发图强,课间别人都出去玩,我便在课室里复习复习功课,果然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终于在我们班排前三名了,当老师发卷子时,我考了一百分,我顿时热泪盈眶——我的付出终于有回报了,终于给父母争了一口气。

  以前,我是一张调皮又令人费心的名片,现在我是一张人见人爱的名片,我就是这样一张名片!

    五年级:刘凯宜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