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小学组 > [超新星小学组]自然才好_1000字

[超新星小学组]自然才好_1000字

2016-07-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都说自然才好。

  ——题记

  在一片生机勃勃的森林里,居住着许许多多的动物。动物们都有自己的有点和长处,但是小猴子涂涂就不这么以为了。他整日把忧伤挂在脸上,动物们都不愿意亲近他。他却是认为因为自己太丑,所以大家都不和他玩了。于是,他踏上了一条离家的路。

  他坐在树下,思考着怎么样才可以变的很美。他忽然想起来,现在都兴整容,没准啊,小白兔他们都是整容整美的呢!森林里不是刚刚开了一家整容馆,真是天助我也啊,哈哈哈!他迈向了整容馆的大门,“您好,有什么需要?”小猫挥着爪子说道。“哇!你好美啊,我,我是来整容的。”涂涂低下了头。“好的,请问您理想中的样子是?”小猫眨着眼睛说。这真是一个漂亮的老板,涂涂在心里想。涂涂激动地说:“我喜欢小白兔那白白的短短的小尾巴,我羡慕孔雀斑斓的羽毛,我希望有一双蓝色的独特眼睛,可以吗?”小猫迅速的在本子上记着,看着涂涂问:“不过你要的东西都很高贵,需要独特的药材,你,有钱吗?”涂涂挥着钱说:“放心,我有,还很多,你要好好帮本小姐整容哦。”“好的,没问题。”小猫把涂涂拉进手术室,准备整容。

  ……

  “好了,您可以看看您现在的美貌,美若天仙。”小猫两眼直看着涂涂手里的钱,涂涂摸了摸尾巴,果然!短了!高兴了一会,涂涂看看身上,不错啊,色彩斑斓,这下比孔雀耀眼许多。涂涂凑到镜子前,却着实吓了一跳,的确是蓝色的眼睛,可是整体看起来和原来的自已一点也不像。

  涂涂把钱给小猫之后,就向家去了。涂涂拍这门,声音激动的不得了,爸爸妈妈,你们很快就可以看见涂涂有多漂亮了。涂涂激动的敲着门,换来的却是母亲冷冷的一句话:“请问你找谁?”涂涂急了,大声叫道:“妈妈,我是涂涂啊,你怎么不认识涂涂了。”母亲瞪大了眼睛,随后无情的关上了门说:“我家涂涂可没有你如此花哨。”涂涂难过极了,一个人往前走,走到了森林深处。

  她的心低落到极点。以前她是万万不敢来这里的,因为相传这里有只大恶狼,整日杀动物如麻。小朋友,你怎么啦?”涂涂的背后传来一阵阴森森的声音,涂涂一看,是恶狼!连忙要用尾巴吊住树干,可是,她忘了,她的尾巴现在像兔子的尾巴一样的短。但是在她被狼吃掉的那一刻,她懂得了:实用才好,自然才好,美丽什么也不是。是啊,自然才好!

    六年级:嘲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