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想说的话——致自己_1000字

想说的话——致自己_1000字

2016-07-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当一天结束,躺在床上,我都会回想今天做了什么,收获了什么,然后不断反思、总结直到入睡,等第二天醒来,又是充满挑战的一天,我们在不知不觉中悄悄发生着变化,回过头来看着从前的自己留下的点点印记,已不像当初那么执着地期待了,就像曾经最喜欢的头像,那时候你觉得换上它就是独一无二的,你认为它带给你的小喜悦是那么开心,等你经历了一段故事,度过了漫长一段时光,再看到当初的头像,你会为你那时的举动感到发笑,惊讶于自己的可爱,可是那时的你就是那时的你,无论时间倒流还是生命再次轮回,你都会是那时的样子,傻傻得令人发笑。

  一个人在没见过这个世界的时候,大抵不确定自己想要成为怎样的人,那些带着正能量的人,给我们展示了一种生活,也提供了未来人生中可出现的选择。我感谢这段时光让我遇到的一些人,我们虽然道同志不同,但都为各自的梦想拼搏着,也让我受到很多激励,不管未来怎样,当我回想起生命里知道过这些人,并且觉得知道这些人有教益,就是一段好机遇。

  “我们生活的时代,一切都瞬息万变,生活既不容易,也很复杂。”但至少在我看来,还算有趣。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年又年,不变的仍是我还在这座城市,做着每天该做的事,想象着未来那个美好的自己,初心,也许会在时间的摩擦中越抚越平,但它在我心中镌刻下的印记将永远不会抹去。

  现在才明白,越长大才越发现时间是多么珍贵,我希望我能有用不玩的时间沉浸在学习中,我希望在我最美好的年华中做我最想做的事,体验最有趣的生活,甚至,我希望,要是青春永远没有尽头该多好,但,只是我希望。自从我清楚要做什么的时候起,我就开始经历一系列我认为每个人一生中必须经历的事,我明白了有些挫折,是必须经历的,有些弯路,是必走不可的,原来我也有心高气傲的时候,原来我也有需要不断提高的地方,在一次次的否定,压制,反思,提高的过程中,我慢慢成长起来,变成现在的我,我知道我还会成长,还会面临更多的挑战。不管怎样,我希望当未来的我回忆起现在的我时,依然像现在的我回忆起从前的我那样,哈哈吐槽着那时的时光。

  最近迷恋起了英国古典剧,对英国文学算是情有独钟,闲暇时细细品味一番,惊叹于人物语言的含蓄与魅力,唐顿庄园里Mary大小姐精明强干的个性,Edith小姐一步步走出封闭的自我,将内心的善良展露出来,Sybil小姐完美的性格,以及老夫人的睿智与幽默……让我更加联想到现实世界中,每个人独特的个性和思想。

高一:爱薇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