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舞蹈专家”聂羽鑫_750字

“舞蹈专家”聂羽鑫_750字

2016-07-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说起特长大家脑袋里一定冒出来很多新奇的想法吧!比如说:这个人一定是学习特长吧,或者是舞蹈特长,绘画特长,体育特长,唱歌特长……但有的人却有很多特长,这个人是谁呢,待会再告诉你

  说起这个人,他有着一双黑钻石般的眼睛,头发像被刷了一层黑油漆,挺直的鼻子下面有一张小得不能再小的嘴巴,这个人那,是个名副其实的女汉子,所以他只穿裤子和上衣从来不穿裙子的。

  她不像别说的那样必须要有一技之长,而她却会很多种技艺:跳舞,绘画,体育……但最主要的还是她的舞蹈。每次过六一儿童机都要表演节目,老师知道她跳舞跳得很好,而且又有老师专业培训,所以老师特意找到她,想让她表演这次节目,让他为班级争荣誉。(如果你要是问她女汉子也能学跳舞?他就一定会回答你:”哼,谁说女汉子就不能学跳舞”。)

  她想了想,准备找几个人来完成这次舞蹈,跳舞的人肯定是要精挑细选的,可她并没有这么做,而是找了跟她关系很好的人来做跳舞的人选,因为他相信,只要是想学的人,无论是谁都能学会,当时他挑了15个人,而她却只要7个人,除掉不想认真学的,经常开玩笑的。哎,这次的她,可不像以前那样活泼开朗了,而是变得和老师一样严肃,让人不得不认真学习。

  这个舞蹈的曲名叫《LUV》是一曲韩文歌曲,才刚学完第一个八拍,就刷掉了两个人,我真是虚惊一场,当学到一半的时候,已经由15人变成了9人,当学到最后四个八拍的时候又刷掉了两个人。但她又说:“别以为,你们都通过了,在接下来的训练里,还有更艰辛的动作。希望你们能再接再厉”。说完她就又恢复了以往的面貌,又开始嘻嘻哈哈的笑了,我们也笑了,到了比赛的那一天,评委们给了我们最高分,我想这是我们辛勤的结果吧。

  对了,忘了告诉你了,那个“她”就是我的好闺蜜“聂羽鑫”

    六年级:林思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