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小学组 > [超新星小学组]小花_550字

[超新星小学组]小花_550字

2016-07-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草地上有一朵不起眼的小花,她全身洁白,花蕊金黄。她在等待那个真心爱她的人出现。

  一天,飞来一只蝴蝶,落在她身上,为她传播花粉。她说:“蝴蝶姐姐,你是不是真爱我的人啊?”蝴蝶姐姐摇摇头便飞走了,小花伤心极了。

  过了两天,飞来一只蜜蜂,落在她身上采蜜。她问:“蜜蜂哥哥,你是不是真爱我的人啊?”蜜蜂哥哥扇了两下翅膀,就飞走了。小花想:谁才是真爱我的人呢?

  又过了几天,蜻蜓飞过,蝴蝶飞过,蜜蜂也飞过。它们只是说了声“你好”就飞过了,留下孤单的小花独自在那里哭泣。

  又过了几天,再没有动物来找小花,小花好伤心好伤心。真爱我的到底是谁呢?蜻蜓,蝴蝶,还是蜜蜂?唉,它们都不愿意长久陪我。

  秋天来了,小花望着蓝天,没有蝴蝶飞过,没有蜻蜓飞过,也没有蜜蜂飞过。小花悲伤地叹了口气:“我要凋谢了,可是我还没有找到真爱我的人。”说完,她又开始哭了起来。

  这时,传来了一个慈爱的声音,“来吧,孩子,到这里来。”小花低头一看,原来是每天滋润她,陪伴她,呵护她的土地妈妈。她终于明白了一直真爱她的人是土地妈妈。她一下子投入土地妈妈的怀抱,紧紧地抱住真爱它的土地妈妈。

  小花站在秋风中,一点也不觉得孤单,她觉得自己长大了,她找到了真爱自己的人。

    二年级:李乐潇 北京石油学院附属小学三年级9班1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