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当家之乐_900字

当家之乐_900字

2016-07-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因为今天我当家的缘故,一大早我就睡意朦胧地拎着菜篮去菜市场买菜。菜市场可这热闹,人山人海,有卖菜的吆喝声,有顾客砍价还价声,有……机灵的我,一“咕叻”就流到了土豆摊旁,人们都说绿色食品有益健康,那我就买绿色的土豆吧!我专门挑发绿的土豆,可老板老是把不健康的土豆往我袋子里装,我买完之后,心里还埋怨这个老板:唉,这个老板心真黑,卖的都是坏土豆,下次一定不在他那买土豆了。我买完土豆,就跑到卖鸡蛋摊前,虽然有两个鸡蛋摊,但我还是选了人群多的那摊。我站在鸡蛋摊前,毫不客气的问老板:“老板,你这鸡蛋咋卖啊?”老板回答:“1块钱一个。”我转身就要走,说:“那边的鸡蛋1元5角两个”。老板一听连忙叫住我,说:“他卖给你1块5两个,我卖给你2块3个,好吧?”我听了老板的这番话,心里美滋滋的,想着:哈哈!我第一次砍价就成功了,太棒了!我一兴奋,就足足买了20个,老板呢,也比较慷慨,只好亏本5个鸡蛋。接着又买了5个又大又红的西红柿,买了6个绿油油的青椒。我提着重重的菜篮满载而归。我在楼下兴冲冲的喊着:“妈妈,我回来了,我买了鸡蛋、青椒……”我回到家把菜篮交给妈妈,妈妈看着菜篮里我买的青土豆,脸马上由晴转阴,她气呼呼地问我:“你怎么买了青土豆?”我理直气壮地回答:“人人都说绿色食品有益健康嘛!不过那老板太黑了,老给我挑坏的,下次就不去他那儿买了。”妈妈长舒一口气,说:“还好那老板为人正直,要不坏的全让你包了。买土豆不要买绿的,那有毒,下次就要注意了。”

  通过今天的当家“旅程”,让我深刻体会到了爸爸妈妈挣钱养家不容易,我要好好学习,长大了要孝敬他们。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抽烟机“呼啦呼啦”地叫着,我已经炒好了一盘香喷喷的菜,帅气的收尾……嘿!见了这个可别以为我在玩过家家,今天我可是家里的“老大”哦!

  完成了当家该做的第一项任务,就开始了第二项任务——打扫卫生。我从卫生间拿来了撮箕、扫帚,按着家里的方为顺序来扫。但这垃圾像一个顽皮的小娃娃,我用扫帚把它往扫,它却往西“跑”,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它“送回了老家”,累得我汗流浃背。有了扫地的技巧,拖地就轻松多了,两三下就搞定了。

四年级:彭安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