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环环相扣[3]_800字

环环相扣[3]_800字

2016-07-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大早评论说遍听哭,季嘉就慰问她们:“听哭的同学擦干泪,新的一天了[微笑]”

  --『求抱抱[哭]

  --『这首歌好感动,女音也很强烈哇[doge],不哭,早安。

  两个小时的火车,季嘉刷到了石溪发的博:“新的一天。”

  --『刚刚见过!![花心]

  --『早安!!沙发O^/

  世界上有这么巧的事么,而且还是和失踪人员石溪,季嘉把这条博的评论差不多看了个遍才匆匆忙忙抢前(hou)排发了句“早安[兔子]”,

  石溪是不认识季嘉的,季嘉做他三年溪粉却没冒泡,也算应她“万年窥屏狂”之称。评论一人一句“猝不及防的狗粮”,季嘉哭笑不得,下了博一路听歌。

  报了平安,季嘉招了辆的士回学校寝室。

  季嘉学着她的口气,把行李箱发架子上,清理东西,奈何还是笑了:“几日不见你又放肆了啊,知道哀家要来不迎接哀家,怎么治你的罪你说?”

  季嘉白眼:“早安。”

  季嘉无奈了。两人对季嘉聚会的事聊了几句。

  季嘉看着趴床上一脸花痴的许池问:“又是《南风调》?”

  “嘿嘿…”

  “才不喜欢你,你个伪男。”许池无理由打击她。

高一:蒲雯

  这首歌同学和老师都格外安静,久别来聚,六年重逢,千言万语也化作了沉默,开唱时有同学跟着哼唱,走来的老师和学生一个个拥抱,问好,就像自带音效一样违和,后来大家都哭了唱着,季嘉也是努力克制住压抑的哽咽唱到最后……

  --『男神近来发博勤奋~

  --『早安,么么扎[爱心]

  拉行李就去了火车站,下次发博应该是告别了。

  配的图是天空,晴空万里,晨光微熹。

  --『表白白大~~~~*今天是什么好日子!

  ……

  结果回收到了一句“早安。”

  “妈,我到了……嗯……拜拜。”

  “豆浆大大,欢迎回来,孤等候你多时了,一句早安免罪。”室友躺在床上翘首二郎腿“厚颜无耻”的宣示霸权。

  许池翻下床帮季嘉整理:“本孤一人之下万人之上,全程效劳豆浆大大,给个早安当奖励。”

  许池一脸满足。

  “尘尘的声音真的好好听~~”

  这首歌的词曲就是许池,哦,策划也是她,想当初她迷上一尘的《归去来兮》之后为了勾搭一尘又是求自己又是各种卖真诚一副“全包干”的样子真是忍俊不禁。

  “好啊,我的声音不好听啊,真是有新欢忘旧爱,心寒。”

  季嘉抓狂了,好啊,当初是谁又哄又骗的,饶不了她!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