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环环相扣[2]_1000字

环环相扣[2]_1000字

2016-07-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第二天季嘉做作业,干家务,她的生活一如既往,和石溪没有任何交集。几天都是。

  “季…季嘉?”女声。

  对方也没有在意,反倒是笑:“这么久了你其实也没变多少嘛!”右手搭上季嘉的肩膀,“本人姓李名妮,坐不改姓,行不改名,你就说认不认识!”

  教室里大家聊着往事现况,装饰着自己的班级,仿佛当初班会老师举行的文艺活动般大家融洽而热闹。

  “嗯啊。”季嘉嘴角洋溢笑容。

  班长挂好彩条,站在桌子上扭过头看向季嘉:“那太好了,KTV的首席开唱就是你了。”

  “再见了老同学

  再见了我们经历的过往

  再见了寒暄的花园

  变好看的校园啊和成熟的你

  还会是热泪盈眶……”

  --『@_石溪_@禾子土豆加他们他们!!我男神!

  --『@禾子土豆加@_石溪_求白大和男神合唱一曲,求《朝窗》,这首歌超棒!!→_→白开水和豆浆很配哦

  --『@禾子土豆加你个万年窥屏狂,现身!!

  时刻音乐社:

  季嘉抿唇,期待又惋惜,这段时间她会很忙况且大三的实习也要开始了,打算自己谋生锻炼,她还想那段时间离开通知一下,现在是“几家欢喜几家忧”,豆粉们碎一地豆渣心[笑],安慰安慰吧。白大就更不用说了,那个也是三次元很忙的人,也不知道从事什么职业。

  想想就好,这就当作季嘉的动力了。

  “再见了老同学,回不去的老照片,别再见,不是不再见,而是不诉离别×网页链接×给毕业聚会的你们。”

高一:蒲雯

  这天季嘉来到了母校,参加初中同学的同学聚会,教室里那些生疏的面孔和熟悉的背影往往会令人满泪盈眶。

  “嗯…你是?”即使声音如此熟悉,可绞尽脑汁也想不起谁是谁了。

  季嘉笑了:“你才没变多少好吗!”

  “季嘉,你还在唱歌吗?”

  “瞧你乐的。”

  ……

  回不去的老照片

  再见了学校里的小凉亭

  你是否已经蜕变

  下次相聚又何时

  一路上季嘉哼着这首《别再见》,心里悲凉的慌,是“聚不成欢惨将别”。微博是豆粉们分享的趣事,这是一个毕业季,久别再聚的时期,谁也不例外。

  --『@_石溪_白大我知道你很忙,但是呢@禾子土豆加求合唱!!满足新出炉的白豆吧![爱心][爱心]

  --『@CV刘一尘@禾子土豆加大爱《南风调》,看好你们!!

  …

  你们最想让哪两位本命合作呢?(有机率被翻牌哦!)

  和白大合作一次,她就公开承认自己最喜欢这首歌。

  找出手机里KTV开场首唱的《别再见》的录音,犹豫着要不要发,这么有意义的一天留念一下又何妨,也给那些为毕业聚会伤感的豆粉们一个回应。

  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此事古难全,不过苏轼的《水调歌头》。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