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琉璃[楔子]_1200字

琉璃[楔子]_1200字

2016-07-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题记

  “妈呀,痛死我的,”看表ing“靠!还有五分钟。”她一边麻利的收拾好书本,一边嘀咕着:“冤家路

  接下来我们来看下他们的恩怨:高二D班与高三A班紧挨着,一个长相俊美的男生堵在高二D班门口,嘴角贴着创可贴,颤动着,眼睛像要喷出火来:“夏琉璃你个男人婆,给我出来。“夏琉璃把他赤裸裸地无视,让江翡翠好不尴尬!他怒气冲冲的冲进高二D班的教室,把周围看热闹的同学惊呆了。只见他径直走向夏琉璃的课桌,使劲拍了一下,面带怒色地说:“我问你,昨天为什么扇我一巴掌?”全场哗然。夏琉璃这才抬头,用漂亮的眼睛盯着他不禁笑了:“谁叫你昨天把我堵在操场。”“你……哼,我们势不两立!”

  沉默。一阵清脆悦耳铃声打破了沉默。

  “夏琉璃,怎么迟到了?”老师的250度眼镜后是一双载满疑惑的眼睛。“对不起老师,我迟到了,愿意受罚。”台下是男生的同情声与女生的嘲笑声的交响乐。

  就这样在同学的一片嘘声中琉璃脸红的回到座位。一整天,琉璃都没出教室,窝在教室漫无目的地看书,也不知道看什么。她回宿舍,一个男生的影子挡在前面,勾起一丝微笑,说:“早上的救命之恩,怎么报答啊?”琉璃气愤地说:“讨厌鬼,走开,挡我道了。”翡翠见她气的都要哭出来了,忙问:“诶诶诶,我只是开玩笑的,别当真了。”琉璃也弱下来,撇了撇嘴,说:“也都怪你,早上我迟到了,老师包庇我,现在学校很多女生(←因为嫉妒吧)都在议论这件事。”翡翠愤愤不平地说:“哼,一群长舌妇。”这时琉璃的眼泪落了下来,翡翠一把搂住她,琉璃站起来说:“你干什么?”翡翠也站起来:“琉璃,我喜欢你。”琉璃气上心头:“滚!早上不是你我也不会这样了。”琉璃奔向宿舍。

六年级:刘小钰

  月影万变,逃不出阴晴圆缺;暮苍幽怨,也斩不断这姻缘。

  “哇呜,我可不要迟到啊。”琉璃一边跑,一边喊,楼道里的人都看着她。她像个傻子一样,但全校人都认识她,高二D班的夏琉璃!因为她不但学习好,性格开朗,更是校花。她跑着,夹着几本书,飞快地穿梭在教学楼中,不料没盯着前方,撞到了人,偏偏是她最讨厌的人——高三A班最玩世不恭的校草江翡翠。

  窄。”

  回到现实。夏琉璃准备走的时候,江翡翠勾起一丝微笑,堵在楼道门口:“帐还没算呢,你就想走?操场的一巴掌,当着同学的面侮辱我。”琉璃使劲想把他推走,可她一个女孩,怎么推得走?翡翠向后一退,琉璃就扑了个空,快摔在地上了。终究翡翠也不是铁石心肠的,一把拉住她,对视……

  “完了!天啦噜,我迟到了!!”琉璃赶快跑到高二D班,不料语文课开始了。

  “安静!”老师面带愠色呵斥下面的同学,转过头问琉璃:“是不是又复习晚了?快期末考了,就不计较了,加油复习,争取夺第一。”

  黑暗中,一双盛满妒忌的眼睛盯着他们,咬牙切齿……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