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虎山[四]_500字

虎山[四]_500字

2016-07-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阿嚏!本大爷为什么要来这种破地方!阿嚏!”嫌弃地环视了一下周围的环境,还是一边抱怨着一边从窗口跃进房中。

  唔,好吵,我这是睡着了么,扶疏勉强睁开眼。

  仿佛掉进水里的人抓住了一根稻草,少女迷蒙的双眼渐渐带上了一层雾气:“兔兔,小酒不见了,找不到了……他心脏又不好,要是在虎山上还没下来可怎么是好,呜呜……”

  这只大猫咪总是意外的令人安心呢,扶疏抽了抽鼻子,以前怎么就没发现,一只猫还可以,还可以有那么温暖的笑容呢……

  屋外的人不知怎的突然身形一顿,继而一声尖叫响彻江府:

初二:扶疏

  次日,江家柴房。

  “喂!本大爷来找你了!”睡在地板上的人似乎毫无察觉,於菟赶忙用头蹭了噌她,“臭丫头?臭丫头?丫头你怎么了?”

  “丫头你怎么这么冷?没事儿吧?你怎么睡在这里?你先等会儿我带你出去。”

  又是那个混蛋!忍住了破口大骂的冲动,於菟努力扬起笑容:“没关系的,在山上睡个一夜死不了他。不就这点儿事儿么,包在你虎大爷身上了。”

  柴房的门突然被人从外面打开,大片大片的阳光争先恐后地涌了进来。

  “救命啊!有老虎啊!”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