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回来好么?_900字

回来好么?_900字

2016-07-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你说要给我爱之抱抱,你说我能待在裁温。那你呢,你还没有实现你的承诺,你还没有陪我一起祸害苍生。虽然我们认识时间不长,但有些时候,知己便是相见恨晚。

  回来好么?真的想你。昨晚你还给我鼓励,让我有一个肩膀依靠,我们还没有多么深交,你们却早已入了我心。你们说我滥交也好,什么都行,但是事实上我是很容易被感动的。我认为的人就会不顾一切的想对她好,你们对我这么好,真的不想看到你们伤心难过。

  当昨晚看到投票的时候,我就知道会是我,毕竟我什么都不会。文笔也不好,管理也不行,你们是那么的好。昨晚以为自己可能不能待在裁温,待在你们身边了,心里就好像被什么堵着了,眼里也有一层雾气,鼻子也酸酸的。十禾和镜子最后都让我好感动,你们不会嫌弃我,不会嘲笑我,还一起帮助我,让我入裁温,还有雨歇帮我找茶茶。如果说茶茶是那个指引我走向光明的人,那么你们就是带给我光明的人。你们就是我的倾城日光。是哈,我真的是没有多么好的语言,但是我是真的不想失去,不想失去你们这些人。

  我不知道怎么说出这份情愫,只知道,镜子,你回来好么?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知道自己可能什么都不好,可能文笔不好,不会管理,不会撒娇,不会卖萌,不会P图,不会好多好多,基本没有什么特长。但是你们还是接受了我,并且是很用心很用心的那种。我能感觉得到,虽然说我们并没有相见,但是只要心在一起,不见又何妨?

  镜子记得你深夜还在做资料吗?镜子记得你第一次叫我沫吗?镜子记得我让你早点休息吗?镜子,你知道吗,当我和你们在一起的时候,其实我很自卑。因为啊,你们粉丝都那么多,又关系都那么好,还有那么多特长,会好多我不会的东西。也就是认识你们,我的生活才开始有阳光照进。就算是在一旁当个小喽啰什么的,都觉得很开心。会因为你们的一句话左右我的情绪,会想知道你们的很多事情,会很羡慕你们之间那么好的关系。知道么,每次我都在键盘上打了长长的一段话又删除掉,因为我觉得自己可能真的是很不好吧。

  镜子那么好,镜子怎么可以丢下小熙就走了呢?镜子怎么可以删了小熙呢?镜子还没有陪我祸害苍生呢?镜子,镜子。小熙想你,虽然不知道你当不当小熙是朋友,但在我看来,你们给过我温暖与阳光的,都是小熙很在乎的人。

六年级:孤意*久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